這幾天各方麵的壓力都全部爆發,薄希爵身體累也就算了,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精神壓力非常大!

    有些東西隻要時間足夠就可以賺到,比如金錢,名譽……

    但是有些東西,信任,年輕,這些都很難很難去改變!

    “拿著吧,等到你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再還給我也行,而且我也不是免費給你錢的,等到你要還的時候,我要收利息。”

    薄希爵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這一次他臉上的糾結跟猶豫,已經不再是像剛剛那樣偽裝的了。

    “別想其他的有的沒的,那些孩子的未來重要,成就他們,比你的尊嚴要有價值!”

    “好,那就謝謝大少奶奶了,我一定會還給您的。”薄希爵最終,還是收下了夏淺溪給的錢。

    “要不,我請你吃個飯?”薄希爵在看到夏淺溪要離開的時候,便忍不住如此說道。

    “可以啊,現在剛好是晚飯時間,我也沒有吃什麽東西。”

    夏淺溪說完,看了眼正在不遠處逛店的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不過我先要去跟我一起來的朋友說一聲,否則她們找不到我的話,那就不好了。”

    “行,我就在這裏繼續發傳單。”

    薄希爵將銀行卡給放到了口袋裏麵,然後又將放在一邊的熊頭給撿起來,再次戴在自己的頭上。

    “都已經說不給你發工資了,這些傳單不需要發了吧?”夏淺溪提醒道。

    “沒事,也剩不了多少了。”

    薄希爵對著夏淺溪比了一個‘勝利’的動作,隨後繼續發了起來。

    夏淺溪無奈的笑了笑,便往赫連心她們所在的地方走去。

    而薄希爵也開始認真發著傳單。

    隻是他們兩個人都不知道的是,一輛黑色的轎車安安靜靜的停靠在馬路邊,坐在車子裏麵的是一個戴著墨鏡的老人。

    這一位老人摘下了自己的墨鏡,臉上卻露出了非常讚許的笑容來,“這就是前幾天新聞裏麵的那薄二少對吧?”

    老年人問道,“是的老爺,他就是薄希爵,說來也是很具有傳奇色彩的一個人,薄家竟然因為他鬧了這麽大的一個笑話,簡直就是讓所有的人笑掉大牙,薄家是那麽強大的一個豪門,果然啊,在這個世界上聖人千慮,必有一失。”

    這個司機因為跟了自己的老爺幾十年了,所以現在兩個人的角色,比起司機跟老板,更像是老夥伴一般。

    而坐在後麵的這位老人,卻隻是搖搖頭,“眼睛看到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就算是真相擺在我們的麵前,或許那也不是真相,而是那些人故意讓我們以為的樣子而已,你剛剛也說了,薄家那樣的一個大家族,對於子嗣的要求有多麽的嚴格,又怎麽可能會犯下這麽嚴重的錯誤,而且還是這麽多年以後才發現呢?”

    這個老人說話的同時,已經把車門給打開了。

    而司機卻因為老人的話,腦海裏麵閃過了一些白光,立馬無比激動道,“所以老爺您的意思,薄希爵是……是……”

    這個人還沒有說按,就看到他口中所謂的老爺,早就已經往薄希爵所在的方向走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