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事。”這個男人說完了之後,便從女人背著的lv包包裏麵拿出了一遝錢,“這裏是一萬塊,隻要你從我胯.下鑽過去的話,我就給你一萬,當然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錢,那也不是不行,鑽一次一萬,你說行不?”

    這個男人臉上帶著非常嘚瑟的笑容,而他顯然是要故意將薄希爵的尊嚴給狠狠的踩在腳底下了。

    薄希爵因為是薄二少的緣故,從小到大可沒少做各種各樣糊塗事。

    而現在他落魄了,想要報複他的又怎麽可能是趙錫成一個人呢?

    隻要薄希爵平凡一天,那麽就會有更多的人想要去欺負他,在他的身上找到優越感。

    他曾經有多麽的不把別人當人看,那麽現在別人也會在他無依無靠的時候,將他狠狠的踩在腳底下。

    薄希爵將目光落在了這一遝錢上麵,如果是換做以前,一萬塊錢他真的是看不上。

    可是現在,薄希爵那一雙桃花眼裏麵,卻出現了猶豫糾結。

    “怎麽樣薄二少,考慮好了沒有?你別怕我們沒有錢,今天我們可是帶了兩大包的錢。”

    男人說話的同時,還故意拍了拍身邊女人背著的包包,果然是沉甸甸的裝了不少的東西。

    “鑽一次一萬對吧?”薄希爵似乎已經考慮好了。

    而站在不遠處的夏淺溪在看到這幾個人的臉上露出了計謀得逞的笑容之後,也不由得為薄希爵捏了一把汗。

    這個家夥,該不會是真的為了那區區的一萬塊錢,而從他們的胯.下鑽過去吧?

    “對,一次一萬!這可是比會所裏麵的那些小姐還要貴。”其中一個女人立馬就補充道。

    她故意用會所裏麵的小姐來作為比喻,其實就是想要來羞辱薄希爵而已。

    就算是曾經狂霸炫酷拽上天的薄二少又能夠怎樣呢?

    現在還不是可憐兮兮的就像是一條狗一樣,竟然為了區區一萬塊錢而如此。

    曾經她們都是削尖了腦袋想要爬上薄希爵的床或者是絞盡腦汁想要跟薄希爵有那麽一絲絲的關係,可是現在不一樣了,風水輪流轉,薄希爵看不起她們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是她們看不起薄希爵的時代!

    “是啊,會所裏麵的小姐一次可不止一萬,畢竟跟過我的女人,最少也有幾百萬加一套房。”

    薄希爵輕嗤一聲,隨後繼續開口道,“你們也就配這樣的男人,也不需要奚落我,至少我玩過的女人,都比你們這些雞高級。”

    薄希爵說話的同時將一萬塊錢給接過,然後狠狠的砸在了嘲諷他的那個女人臉上。

    “啊……我的臉好痛,不對……錢……錢被風給吹走了。”

    這個女人關注點立馬就改變,甚至不顧形象開始撿著掉在地上的錢,路人見狀,當然也有占小-便宜的心思,打算撿幾張。

    一瞬間,薄希爵他們的身邊竟然圍觀了好多人。

    “薄希爵,你他.媽活膩了是不是?自己一分錢也沒有,竟然還把我的一萬塊錢給扔了?你信不信我今天讓你爬出這一條街!”

    被搶走錢的男人臉色變得非常的難堪,原本以為可以羞辱眼前的這個家夥,可是萬萬沒想到即便是在最為落魄的時候,薄希爵竟然也是這麽的囂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