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會是他?

    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便將放在手中盒子上麵的注意力全部都轉移到了這個人的身上。

    因為這個人是薄希爵!

    自從那天晚上之後,夏淺溪接下來的幾天都全部在看U盤裏麵的資料。

    薄希爵的事情,也自然放在一邊了。

    夏淺溪相信,有薄夜白的保鏢在暗中保護薄希爵,他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也就受一點皮肉之苦而已。

    然而現在,夏淺溪竟然看到了薄希爵的身影!

    不,確切的來說,薄希爵現在身上穿著一個熊的衣服,將戴著的熊頭給摘下放在一邊,手中拿著一份盒飯,坐在陰涼處狼吞虎咽的吃著。

    明明薄希爵還是從前那個樣子,但是夏淺溪卻在他的身上,看到了那麽一絲絲的穩重。

    也可能是自己太久沒有見到他的原因了。

    “怎麽了淺溪?”

    夏淺溪站在原地愣著不動的這一幕,讓赫連姬很赫連心兩個人都困惑不已。

    “我看到了一個老熟人,想要上去打個招呼。”

    夏淺溪回答道。

    而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這個時候,也順著夏淺溪的目光看過去。

    看到了薄希爵之後,她們倒也明白了為什麽夏淺溪會突然間停下來了。

    最近薄家的事情在整個淮城鬧得滿城風雨,她們還是知道的。

    “既然這樣的話,那你先去跟老熟人聊一聊吧,我剛好去對麵那個店鋪挑一些首飾。”

    赫連心如此說道。

    夏淺溪點點頭,“好,我很快會過來找你們。”

    隨後,赫連心跟赫連姬兩個人就走了。

    而夏淺溪則繼續站在原地看著已經吃完飯的薄希爵。

    薄希爵將飯盒放在一邊,隨後便拿起一塊錢一瓶的水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隻是當薄希爵剛把一瓶水喝完,欲要將捏變形的瓶子給扔了的時候,沒想到煩躁的表情瞬間就愣住了。

    因為薄希爵終於發現了站在他不遠處的大嫂!

    兩三秒的時間,薄希爵眼中的驚訝就變成了麻木不仁。

    他從地上起來,拿著放在一邊的熊頭,打算離開。

    夏淺溪連忙走到了薄希爵的身邊,隨後便開口道,“你在這裏發傳單?”

    “是啊,怎麽了大嫂?”薄希爵的語氣聽起來有些別扭,說完了之後像是想起了什麽一般又繼續開口道,“不對,現在我已經沒有資格叫你大嫂了。”

    這語氣,聽起來有幾分無奈跟自嘲。

    曾經他討厭自己一出生就帶著的光環,可是現在失去了這一切之後,薄希爵才發現,其實這些光環失去之後,他越發的沒有尊嚴。

    “這幾天還好吧?”夏淺溪暫時避開尷尬的事情不談,關心起了薄希爵的生活健康。

    “還行,死不了。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賺錢才不會餓死,生活比起以前來,充實得很。”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沒想到他的身邊,便出現了一個約莫十六七歲的男孩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