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這件事情我也隻是在懷疑,以後還需要我們慢慢去驗證。”夜北霆看著猴急的夏淺溪,隻能切入正題,“我懷疑赫連幽真正想要殺死的人不是你。”

    “什麽?”夏淺溪瞪大雙眼,毫無疑問夜北霆說的話,真的是顛覆了她毒赫連幽的認知了,“怎麽可能,那家夥那麽的殘忍,怎麽可能會不想要殺死我呢?如果我死了的話,對於他而言,估計還要全世界放煙花。”

    “雖然我現在沒有任何的證據,但是直覺告訴我,赫連幽在下一盤很大的棋,但是內容是什麽就隻有他一個人知道了。而且,如果真的想要殺死你的話,今天就不會帶你去看赫連家族的財富,還有將U盤給你。”

    提到U盤的時候,夜北霆又忍不住補充一句,“這個U盤的事情,除了你我之外,暫時還是不要告訴其他的人,我怕會帶來危險。”

    夏淺溪點點頭。

    “好了,今天晚上的秘密就是這個,總之我會好好的將真相給調查出來,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老婆,我們睡覺吧。”

    說完,夜北霆便抱著夏淺溪,開始睡了起來。

    即便是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有著太多的疑問,但是這個時候,她想要詢問些什麽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於是乎夏淺溪便將這些問題給拋在了一邊,閉上眼睛慢慢的也睡著了。

    接下來的幾天,夏淺溪還是聽了夜北霆的話,將U盤裏麵的資料都看了一遍。

    不得不說,這些資料真的是整個赫連家族的核心所在了。

    不僅是詳細的財富分布圖,甚至是哪個地方有鑽石礦,石油礦,甚至赫連家族那一些見不得光的交易,在裏麵都介紹得無比的詳細。

    不僅如此,最後還有赫連幽的一些總結。

    當然,赫連幽總結的太過於高深,夏淺溪在夜北霆的幫助下,才理解了一些。

    總而言之,那就是赫連家族很富有就對了,而她因為是赫連月的唯一女兒,因為擁有著至高無上的血統,所以她是赫連家族的領.導者,即便是其他人想要反對,也沒有任何的資格。

    而赫連家族最大的一個秘密,那就是曾經赫連家族的祖先,在華國的某個地方找到了一個非常神秘的人間仙境,在這裏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如果能夠找到這個地方,很多的問題都會解開。

    可是這個地方就連赫連幽都不清楚,在U盤裏麵也隻是幾句話就介紹完了。

    聽說這個人間仙境似乎是跟美人魚有關。

    就在夏淺溪看得無比入神的時候,沒想到頭頂卻傳來了傭人的聲音來。

    “大少奶奶,門外有個叫做赫連姬的人要拜訪您。”

    夏淺溪這才將放在腿上的筆記本電腦給放在一邊,隨後往樓下走去。

    自從上次赫連幽為她舉辦的晚宴結束之後,夏淺溪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過赫連姬了。

    而且赫連姬也沒有給夏淺溪打電話,今日竟然來韻園找她,夏淺溪猜測應該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