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甚至沒有給夏淺溪任何去解釋的機會,直接就讓她的理智慢慢的被蠶食。

    夜還很長,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快樂時光,這才剛剛開始。

    當一切歸於平靜之後,夏淺溪已經累得隻想睡覺了。

    她不知道今天晚上為何這個男人對於自己的屁.股有那麽大的好奇心,反正夏淺溪即便是沒有見到被折磨之後的慘狀,可是那地方隱約傳來的疼痛,也知道到底有多麽的慘了。

    “以後還敢不敢把我一個人鎖在浴室外麵了?”

    夜北霆摟著夏淺溪的模樣,就好像是摟著最心愛的玩具一般,又抱又親。

    夏淺溪非常嫌棄的將自己的頭給埋到男人的胸口打算一睡方休,然而夜北霆就是故意不讓她順意,在夏淺溪的腦袋剛剛鑽到他胸口的時候,竟然又挑起了她的下巴,隨後將她的臉給抬起來,迫使夏淺溪跟他對視。

    而夏淺溪則隻是眉頭微微皺了皺,閉著眼睛說道,“別鬧,我好困好累。”

    因為剛剛用嗓過度的緣故,夏淺溪現在說話的聲音都沒有平日裏麵的軟糯,反而有幾分低沉的味道在裏麵。

    獨有一番風情。

    “乖,不告訴老公的話,就不讓睡覺的哦。”

    夜北霆的聲音就像是暗夜魔魅一般充滿了蠱惑,而夏淺溪聞言,隻感覺大腦裏麵一片空白。

    “什麽?要告訴你什麽?”

    說實在的,剛剛她是知道夜北霆一直在自己的耳邊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可是到底說什麽夏淺溪完全就沒有任何的記憶。

    夜北霆看著這女人一副傻傻愣愣的模樣,忍不住將剛剛說過的話又給重複了一遍,“以後還敢不敢把我鎖在浴室門外麵?”

    夏淺溪嘴角抽了抽,但是還是嘴強道,“鎖!”

    “看來,寶貝老婆是不適合做選擇題啊,那麽我們就換另外一種方法詢問吧。”

    夜北霆說完了之後,竟然沒有繼續說話,然而是以一種很輕很輕的力道去淺咬著夏淺溪的耳垂,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有無數隻螞蟻在耳垂上麵爬來爬去,讓原本還昏昏欲睡的夏淺溪睡意一下子就清醒了幾分。

    “別鬧,我真的很困。”

    “沒事,我們來做一些提神醒腦的運動就好了,我覺得老婆一點都不困,竟然還想要把我給鎖在浴室外麵,還是很有理智的。”

    這要是按照以前,這個女人早就已經累得什麽都不想了,無論他詢問什麽問題,她都不可能回答。

    看來今天晚上的氣還是沒有完全消除,他必須要加把勁才行啊。

    “還來?你還有力氣嗎?”夏淺溪猛然間睜開了眼睛,在看到男人那一張俊龐上麵明顯還有躍躍欲試的表情之後,所有的困意都已經消失不見了。

    天呐,如果她剛剛的記憶沒錯的話,這個家夥已經抱著她來了四次了。

    一個男人,精力這麽的旺盛,平均每一次的時間都是一個小時左右。

    偏偏夏淺溪以前還專門因為這件事情去網絡上麵查過,雖然這種事情太過於頻繁跟時間久了對身體會造成傷害,然而她家的這一位,似乎一點問題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