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赫連幽,在給夏淺溪看了母親親手將自己的女兒吃了的視頻之後,竟然還繼續給夏淺溪他們看更加惡心恐怖的。

    夏淺溪已經不想看了,但是赫連幽為了驗證他口中那所謂一文不值的人性,不知道摁了什麽開關,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就直接被鉗製在了座椅上麵,根本就無法解開。

    甚至腦袋都被類似於頭盔一樣的東西給固定住,如此一來夏淺溪即便是閉上眼睛,耳朵裏麵也會一直出現各種恐怖的聲音,實在無法承受的時候,睜開眼睛又看到讓人崩潰的畫麵。

    這樣折磨了兩個多小時,夏淺溪已經要瘋了。

    #感覺身體被掏空#

    “好了好了,不氣了不氣了。”夜北霆輕拍著夏淺溪的後背,看到眼前這個吐得死去活來的大寶貝,一張臉上充滿了無奈。

    比起臉色蒼白的夏淺溪,夜北霆的狀況簡直不要太好。

    今天赫連幽給他們看的東西,雖然惡心,但是卻還在夜北霆的接受範圍。

    對於夜北霆來說,其實沒什麽可以傷害到他的地方。

    而且,從今天早上赫連幽的突然間出現,對於夜北霆而言,有個問題就一直困惑著他,以至於讓他暫時先將赫連幽對於淺溪的傷害給放在一邊。

    當下之急,是要解決赫連幽到底為什麽會如此反常。

    “我當然要生氣,恨不得拿著刀子捅赫連幽這個變.態幾十刀,道到避開要害。”

    夏淺溪罵完了之後,她的腦海裏麵又浮現出來不久前的一幕。

    當下,吐得已經沒什麽的身體,胃中再次一片翻湧。

    “嘔……嘔……”夏淺溪再次瘋狂嘔吐起來,但是這一次什麽都吐不出來。

    “好好好,下次我們遇到赫連幽,就拿刀子捅他,刀刀避開要害。”夜北霆順著夏淺溪的話說下去,沒想到卻被夏淺溪給狠狠的瞪了一眼。

    “為什麽今天你那麽順從赫連幽?”夏淺溪想起從早上開始到赫連幽離開之前,夜北霆竟然一直都沒有反對赫連幽說的話做的事情,而且還看著赫連幽這樣子對待他們,對於夏淺溪而言,就感覺心裏麵梗著什麽東西一般,吐不出來又咽不下去,難受極了。

    “順從?”夜北霆揉了揉自己的鼻子,不知道這個笨女人是怎麽想到這一個詞的。

    “就是順從,我知道赫連幽非常強大,可是……可是……”

    夏淺溪原本想要說些什麽,但是說到最後,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些什麽了。

    最後,她哼了哼,氣呼呼的往別墅裏麵走去。

    而躺槍的夜北霆則一臉的無奈。

    好老公的標準,那就是在老婆生氣給自己安上罪名的時候,還要默默的承受。

    什麽都不解釋,趕快哄老婆才是王道。

    夏淺溪一路火花帶閃電回到了臥室,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生赫連幽的氣,還是夜北霆的氣,還是自己的氣,總之她感覺自己氣到快要喪失理智。

    但是以現在的自製力,卻不能夠將這些怒火給自行消化。

    以至於等到夜北霆回到臥室的時候,沒想到夏淺溪已經去到了浴室。

    並且還將浴室的門給反鎖起來。

    原本還想要進去浴室的夜北霆,當他發現寶貝老婆將門給反鎖之後,碰了一臉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