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是階下囚的緣故,夏淺溪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個地方的真正構造是什麽。

    她隻是被關押在一個狹小見不得陽光的空間裏麵,像一個喪失了生存能力的動物一般,每天等待著這些人的投喂。

    而越往下,食物就越少。

    甚至每一次暈倒之後醒過來,夏淺溪都在期待著自己能夠在最接近食物的那一層。

    而如今,她已經從這樣的牢獄當中逃脫出來,但是如今關押在裏麵的人呢?隻不是夏淺溪那種恐怖記憶的一種延續而已。

    赫連幽將大屏幕的畫麵切換到了第一層,見到了兩個餓得隻剩下皮包骨頭的人在緩緩睜開眼睛。

    夏淺溪覺得他們一定不是自然醒過來的,而是因為那香味誘人的食物,早就已經傳入到了他們的鼻腔裏麵,而他們是因為這些香味被刺激醒的。

    剛睜開眼睛的那個是一個小孩子,當他看到眼前這一切的時候,並沒有立馬就衝到食物的麵前開始快速吃著,反而將詫異的目光落在了這一張擺滿了食物的桌子上麵。

    夏淺溪雖然不知道這個男孩在思考些什麽,可是當他眼中的不敢置信出現之後,夏淺溪覺得這個小男孩一定是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否則怎麽可能會見到這麽多好吃的。

    小男孩在使勁擦了擦自己眼睛之後,眼前的景物竟然還沒有消失。

    他欣喜若狂的跑到了食物的麵前,隨後便開始狼吞虎咽起來。

    而在他後麵蘇醒的是一個中年女子,從兩個人相似的一雙眼睛裏麵夏淺溪可以知道,這是一對母子。

    “天呐,我這是出現幻覺了嗎?怎麽會有這麽多好吃的?我們竟然還沒有被餓死?”

    這個女人看到自己兒子吃的那麽的開心,也快速跑到兒子的身邊,母子倆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他們的臉上帶著滿足,可是看他們的模樣,夏淺溪覺得隻不過是披著人皮的怪物而已。

    從被抓入到這個地方開始,他們就已經沒有任何做人的權利了。

    很快,五分鍾的食用時間就到了,這兩個人也早就吃飽了。

    如今摸著鼓起來的肚子靠在牆邊打著飽嗝。

    而這一個桌子也繼續下沉,來到了第二樓,夏淺溪看到站在第二樓的是一個身穿西裝但是看上去灰頭土臉的男人。

    在他的身邊還關著一個身材削瘦的老頭。

    “這個地方是逃不出去的,你死了這條心吧,我已經被關在這個地方很長一段時間了,以我的時間認知,我覺得我關進來差不多半年,可是因為我運氣好的緣故,我還沒有餓死,年輕人,我勸你還是省點力氣,在這個地方我們除了等死之外,根本就沒有其他的選擇。”

    這個老人並不知道他現在的一言一行都已經被人監控,在勸告完這個男人之後,便走到桌子的旁邊,非常快速的吃了起來。

    “感謝上帝,這一次竟然還給我留下這麽多美味豐盛的食物。”

    老人看著桌子上麵的東西,直接雙手開始抓了起來。

    這個男人見到之後,滿臉都是嫌棄,“這麽惡心明顯被人吃過的東西你也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