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別人想得都得不到的東西,乖,既然是他送給你的禮物,那就收下吧。”

    夜北霆今天特別的好說話,夏淺溪甚至感覺夜北霆壓根就不討厭赫連幽。

    這種感覺很不好。

    就好比小時候幾個小孩子孤立另外一個小孩子,但是突然間跟自己一起孤立的那個小孩子,竟然背叛了自己。

    雖然夏淺溪知道自己的這個想法非常的幼稚,但是就是無法說服自己。

    當夜北霆將這個盒子塞給她的時候,夏淺溪並沒有伸手去接。

    鬼知道赫連幽給他們的東西,到底是好是壞。

    於是乎,夜北霆隻是無奈的看了一眼夏淺溪,知道這女人現在的心情到底如何,便打算將她的注意力給轉移。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他們麵前的這一個大屏幕裏麵,竟然出現了熟悉的一幕。

    而這一幕,竟然是夏淺溪他們前不久迷失的那一個森林裏麵。

    在這個森林當中,竟然還有人。

    而上一次被炸毀了的別墅,此時此刻竟然還好好的出現在大屏幕裏麵。

    夏淺溪感覺自己出現了幻覺!

    天呐,這麽短的時間裏麵就建成了這樣一棟別墅,她感覺赫連幽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言啊!

    這是什麽魔鬼速度。

    而赫連幽有些無聊的表情,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才無比慵懶的抬了抬眼簾。

    “這是什麽地方?”

    夏淺溪問道。

    赫連幽倒也不隱瞞,“這是赫連家族從前用來打獵的地方,在每個城市都會有一個,當然這些地方也有大小之分,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人都不喜歡打獵,這些土地便荒廢了,長成了類似於原始森林一般的環境,而為了能夠提供給赫連家族的人消遣,於是乎每一年都會選取一些來自貧民窟的人,帶到這個地方,讓他們相互殘殺,隻要最後活下來的那個人,就有資格改變自己的命運,成為上流社會的人。”

    對於赫連幽而言,這些地方的存在,他已經無比清楚了。

    可是對於夏淺溪而言,即便是她已經經曆了,當還是有一種窒息的恐懼感。

    這個家夥,就不能發明一些陽間人玩的東西嗎?

    “你不覺得這樣很殘忍?對於這些貧窮的人而言,他們也有選擇自己生命的權力。”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沒想到赫連幽仿佛是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一般,竟然笑了起來,“選擇自己生命的權力?不,他們根本沒有選擇,一出生就注定一輩子都這樣平庸的生存下去,他們哪裏有資格去談論生活呢?對於他們而言,每天有飯吃,冬天凍不死,一輩子沒有大病大難,就是最好的生存方式了。”

    赫連幽將人生看得實在是太過於透徹,“收起你哪一點悲天憫人的情懷吧,我並沒有強迫他們,是他們無法控製住自己的貪欲,所以才會選擇來到這個地方成為最後剩下的那個人,你想想,從最初的一無所有,變成最後的超級富翁,難道這樣的誘.惑不大嗎?不放手一搏,又怎麽知道自己不行呢?”

    赫連幽說完了之後,得意洋洋的看著夏淺溪,也不知道他點了什麽地方,竟然還出現了好多的照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