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拜訪的先生說了,他還帶了另外一位叫做‘肖君堯’的朋友。”

    當傭人說完了之後,夏淺溪的眼神倏地瞪大。

    傭人或許不知道‘肖君堯’這三個字代表著什麽,可是對於夏淺溪而言,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赫連幽隻不過是威脅而已。

    這家夥實在是太狂傲了,知道夏淺溪一定會出來!

    “赫連幽這個神經病!”

    夏淺溪雖然嘴上在罵著,當還是快速往浴室裏麵走去。

    而夜北霆隻是對著傭人吩咐道,“讓他進啦吧。”

    “是。”

    傭人連連點頭,這才退了下去。

    等到夏淺溪收拾好從樓上下來,便看到了坐在客廳裏麵的赫連幽。

    他的坐姿非常的端正,整個人看上去就給人一種彬彬有禮的感覺。

    “肖君堯呢?”

    夏淺溪目光快速掃視了一眼周圍,沒有發現肖君堯的身影之後,便質問這個正在品茶的人。

    “從安福寺把他接回來之後,他的身體太弱,我就把他安排在一棟別墅裏麵休息,你放心,他沒什麽大礙。”

    赫連幽說話總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他就像是智者一般,而夏淺溪在他麵前,就像是一個小孩子。

    不管夏淺溪想什麽,有什麽打算,在赫連幽那猶如鏡麵反射出一切的雙眸裏麵,是無法隱藏的。

    “我要見到他。”

    夏淺溪斬釘截鐵道。

    而赫連幽則輕笑一聲,“好啊,那你去找他吧。”說完了之後,男人又補充一句,“隻要你找得到。”

    “你——”夏淺溪氣得咬牙切齒,而這個時候坐在她身邊的夜北霆卻不動聲色的將她的手給握住。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夜北霆的身上,看到男人微微搖頭,即便是夏淺溪再怎麽生氣,如今也忍了。

    赫連幽在看到情緒爆炸的夏淺溪慢慢冷靜下來之後,這才將過來的目的給說出來,“我今天之所以來找你,是想要帶你去看看我們赫連家族的財富。”

    “我不看。”夏淺溪想也不想就拒絕了。

    隻是這個時候,赫連幽的臉色卻一下子就冷了下來,他將拿在手中的茶杯活生生捏碎,“放肆,你是我們家族的領.導者,將來要帶著整個赫連家族走向更高的位置,你可以排斥甚至討厭赫連家族,可是你身為領.導者,你就沒有資格不管它。”

    赫連幽的這一番話,對於夏淺溪而言,一點威懾力都沒有。

    而對於夜北霆而言,男人卻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赫連幽的身上。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想要殺死淺溪的話,其實今天讓她去看赫連家族的財富,那就沒有任何的必要了。

    畢竟對於赫連幽而言,其他人在他的眼中都像是玩具一般,任由他揉.捏。

    可是如果不想要殺死淺溪的話,那麽他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麽呢?

    想要讓淺溪成為真正的赫連家族領.導者?可是如果這個假設成立的話,跟以前他想要殺死淺溪的事情,就非常的矛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