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麽情況的夜北霆立馬將目光給落在了鏡子上麵,看到因為霧氣而凝結出水珠的鏡子上麵,出現了‘我是阿星’這四個字。

    夜北霆的眉頭一下子就皺了起來。

    他當然知道‘阿星’指的是誰。

    但是這鏡子上麵好端端的出現這幾個字,那麽問題就很大了。

    夜北霆是無神論者,看著這四個字的時候,並沒有任何恐懼的感覺,隻是覺得他們一定是被人給戲弄了。

    隻是現在,夜北霆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探究些什麽。

    他隻是將泡在浴缸裏麵的夏淺溪給抱出來,又用濕毛巾擦拭著她的身體。

    做完這一切才將驚魂未定的夏淺溪給抱到了臥室的床.上。

    可即便是離開了浴室,夏淺溪依舊雙手緊緊的摟著夜北霆的脖子不肯鬆開。

    “別害怕,剛剛的事情,我會讓人去調查,給你一個滿意的回答。”

    夜北霆看著滿臉可憐兮兮的女人,隻感覺一顆心像是被什麽東西給緊緊的拽住,就連呼吸都變得困難起來。

    要是讓他知道誰敢故意去嚇他的寶貝,絕對會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

    “夜白,我怕,我好害怕……”夏淺溪說話比剛剛的還要顫抖,“明明浴室裏麵就是我一個人,我隻不過是閉上眼睛而已,誰知道鏡子就那樣,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夏淺溪本來也是一個無神論者,但是今天晚上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即便是心理素質再怎麽好,夏淺溪也覺得已經抵達了自己承受的最大範圍了。

    “你信嗎?”夜北霆反問。

    “我不信。”夏淺溪劇烈的搖頭。

    “所以,剛剛的隻不過是一種人為手段而已,你可以認為是赫連幽派人做的,也可以是赫連孤讓人做的,他們的目的就是想要擊垮你,而擊垮一個人,比起擊垮他的身體而言,擊垮她的信仰她的整個精神世界,這才是最高明的行為,你並沒有虧欠沐之星什麽,即便是她化成厲鬼,也沒有資格找你。”

    夜北霆抽絲剝繭般開始給夏淺溪梳理著,而夏淺溪在經過極端的恐懼之後,如今的心情也因為夜北霆的話,竟然慢慢的鎮定下來。

    是啊!

    剛剛她是因為看到了‘我是阿星’這四個字之後,快要嚇死了。

    但是仔細一想,沐之星怎麽可能會找她報仇呢?

    冤有頭債有主,沐之星之所以死亡,也是因為自己的嫉妒跟貪婪而已。

    即便是真的變成了鬼,夏淺溪也不會害怕。

    “夜白,我想再次去浴室一趟。”

    夏淺溪對著夜北霆如此央求道。

    “好,我跟你一起進去。”

    夜北霆拿出了一套睡裙溫柔的穿在了夏淺溪的身上,隨後便牽著她的手,夫妻倆一起往浴室裏麵走去。

    浴室裏麵的霧氣,已經沒有剛剛那麽大了。

    鏡子上麵凝結的水珠,也開始變成水流滴落。

    可是在‘我是阿星’那幾個字筆畫的地方,即便是有水珠滴落,也是非常的清晰光.滑。

    夜北霆直接拿了一塊幹淨的毛巾,然後擦拭著鏡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