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以他現在的狀態,能夠把你說的話聽得進去嗎?”

    夜北霆反問蘇意禮,這一次蘇意禮像是被人給堵住了嘴巴一般,一瞬間就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麽話來反駁了。

    確實,薄希爵現在的狀態根本就不可能聽進去任何的話,甚至蘇意禮也感覺到了那種頹廢的氣息從他的身上瘋狂肆虐,大有一番破罐子破摔的趨勢。

    而蘇意禮雖然很著急,可是卻根本找不到任何解救的方法。

    “但凡他能夠聽進去一句話,我也算是成功了。”

    蘇意禮依舊還是不死心的替薄希爵說著,“希爵人不壞的,隻是很多時候因為從小到大所有人都寵著他的緣故,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當夏淺溪聽到這裏的時候,隻感覺這個模樣的蘇意禮陌生極了。

    “意禮,愛是上天賜予我們每一個人最貴重的禮物,但如果一段愛情裏麵,你變得卑微,變得不再像曾經的自己,那麽這一段愛情就是錯誤的,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三觀相同的人走到一起,並且最後彼此還變得越來越優秀,而不是現在這樣的你。”

    夏淺溪原本是想要說倘若蘇意禮繼續這樣下去,別說是去維持她跟薄希爵之間的感情,讓薄希爵因為她改變,就連夏淺溪現在都覺得有些看不起蘇意禮了。

    曾經的蘇意禮,是多少人崇拜的巾幗英雄啊。

    怎麽就為了感情這種事情,變成現在這個拖泥帶水,優柔寡斷的人了呢?

    蘇意禮聞言,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

    夏淺溪繼續勸道,“如果薄希爵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為了你做出改變的,但是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就會變成更加的頹廢,而你當真喜歡頹廢吃軟飯的薄希爵嗎?”

    蘇意禮腦補了一下她跟薄希爵的婚後生活,再想想不久前見到的薄希爵,立馬就搖搖頭,“不,我不喜歡現在這個樣子的他,雖然他對我很好沒有錯,可是這個樣子的他太過於幼稚了,我不希望一份幼稚的愛情,我更喜歡能夠有人看穿我的堅強,保護我。”

    蘇意禮肯定回答。

    “既然這樣就對了,那我們就慢慢的等,等到薄希爵蛻變的那一天。”

    夏淺溪伸手拍了拍蘇意禮的肩膀,雖然蘇意禮的表情還是有些不甘心,但是她已經不再讓夜北霆停車了。

    隻是幾十秒的時間不到,沒想到夏淺溪他們的麵前,就有一輛車子朝著他們快速行駛過來。

    這一輛車子因為開著遠光燈的緣故,夏淺溪他們隻感覺視線除了白茫茫的一片之外,再無其他。

    甚至夏淺溪已經抬起手來擋在眼前了。

    她感覺到車子正在猛烈的往一個方向轉去,而坐在車子裏麵的她跟蘇意禮兩個人即便是係著安全帶,也因為慣性的緣故,重重的往一邊靠去。

    尤其是夏淺溪,腦袋撞在了車窗玻璃上麵,疼得瞬間眼冒金星起來。

    “嘶……好疼……”

    夏淺溪揉著自己巨疼的太陽穴,剛說完了話之後,沒想到車子再次一個猛轉彎,又朝著蘇意禮的那邊靠去。

    “這是怎麽一回事,夜白?”夏淺溪跟蘇意禮兩個人臉上都是茫然不知所措,好端端的在馬路上麵開著,怎麽會有一輛車子逆行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