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錫成滿臉都是小人得誌的表情,隻是他話音剛落,突然間就感覺膝蓋位置傳來劇烈的痛意。

    因為一時間無法承受這一種劇痛,趙錫成竟然直接就跪在了地上。

    “哎喲,我的腿,我的腿……”趙錫成的聲音別提有多麽的痛苦了,站在他身邊的下屬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紛紛臉上都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來。

    這人好端端的走著,怎麽會突然間膝蓋痛呢?

    當然,礙於趙錫成平時那臭脾氣,當然是沒有人去問出了所以然來。

    他們隻能連忙跑到趙錫成的身邊,將半跪在地上的他給扶住。

    “趙少,您這是怎麽了?”

    “我也不知道,突然間膝蓋就刺痛了一下,好像是被針紮了一般,那種感覺非常的痛。”趙錫成滿臉見鬼了的表情,他的腦海裏麵卻想到了一件事。

    自己身體出現問題了,一定是幾年前薄希爵的原因。

    否則他現在才二十多歲,怎麽可能會這樣呢?

    “快,快扶我起來。”趙錫成疼得連說話都變得不利索起來,而下屬當然一左一右將趙錫成給扶起來。

    隻是趙錫成一瘸一瘸還沒有走出多遠,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也傳來了痛意。

    這一次,如果不是兩個下屬將趙錫成給扶著的話,或許趙錫成直接就雙膝跪在地上了。

    “奶奶的,是誰吃了熊心豹子膽竟然敢暗算老子?”

    趙錫成即便是再愚鈍,自己的膝蓋連續出現疼痛,也明白了這是有人故意打自己的膝蓋而已,當下臉色變得越發的難看起來。

    他惡狠狠的掃視了一眼四周,那麽多看熱鬧的普通人之外,根本也沒有其他人。

    真是見鬼了,明明自己已經知道是有人故意暗算他的,可是趙錫成壓根就沒有從這些陌生人當中發現可疑人物。

    沒有辦法,趙錫成隻能無比鬱悶的任由兩個下屬將他扶回到了椅子上麵。

    混血美女在見到這一幕之後,又想要像不久前那樣坐在趙錫成的腿上,隻可惜這一次趙錫成卻無情的將混血美女給推開。

    “坐坐坐,坐什麽坐?沒有看到老子的腿都要廢了嗎還要坐在我身上,什麽玩意兒。”

    趙錫成非常的煩躁,因為被人暗算卻找不到罪魁禍首的煩躁,讓他壓根就沒有任何的好心情。

    這個混血美女也因為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直接就被趙錫成給推倒在地,手肘都擦破了。

    可是混血美女知道對於這些有錢人而言,她們隻不過是玩具而已。

    於是乎連忙從地上起來,乖巧的站在一邊不敢再有所行動。

    很快,趙錫成的下屬就直接拿了一把鋒利的刀子來到了薄希爵的麵前,而薄希爵如今卻隻是抬了抬眼簾,那一張俊龐上麵,早就已經失去了掙紮的渴望。

    現在的他,就好像是一條永遠無法翻身的鹹魚。

    當這一把刀子高高揮起,想要將薄希爵的手指頭給砍下來的時候,沒想到一道熟悉的嗓音竟然出現。

    “我倒是要看看,誰敢動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