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在地上的薄希爵隻是危險的眯了眯那一雙桃花眼,明明他現在已經處在了下風,可奇怪的是從薄希爵的眼神裏麵可以看到,即便是如此,大師他壓根就沒有將趙錫成這個小人給放在眼裏。

    “要是知道有這樣的一天,當初就不應該心軟,直接把你給弄死。”

    薄希爵惡狠狠說著,身上的戾氣更是無法隱藏。

    現在的他不再是薄家那個紈絝子弟,扶不起的阿鬥,而是那種屬於狼性的征服從他的骨子裏麵滲透出來。

    坐在樓上的夏淺溪在看到這個模樣的薄希爵時,忍不住嘖嘖感歎,“我還從來都沒有見過這個模樣的希爵,看起來身上似乎有你的幾分影子。”

    夏淺溪忍不住感歎道,說實話這個樣子的薄希爵,夏淺溪真的覺得很陌生。

    畢竟他們一起相處了這麽多年,從來都是看到薄希爵一副笑嘻嘻的模樣,什麽時候看到他身上的氣勢,竟然宛若剛剛在煉獄裏麵結束了一場廝殺的魔尊呢?

    果然,隻有困境才能夠激發人的潛能啊。

    這一次故意讓所有人都以為薄希爵不是薄家的二少爺,所以從小就養尊處優的薄希爵,如今已經慢慢的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我們薄家,從來都不會出現懦夫。”夜北霆淡淡道。

    而夏淺溪跟他,再次將注意力給落在了樓下。

    趙錫成在聽到了薄希爵的話之後,仿佛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一般,不僅哈哈哈的大笑,還雙手一直在不停的鼓掌。

    “好好好,你這一份魄力我很欣賞,不過不管你怎麽後悔,如今你也已經變成這個模樣了。”

    趙錫成說話的同時,已經將坐在他身上的混血美女給推開了,隨後朝著薄希爵徑直走過來。

    當趙錫成在走到薄希爵麵前時,伸出手來狠狠揪住了他的頭發,迫使跪在地上的薄希爵隻能夠抬起頭來跟趙錫成對視。

    “呸……”

    趙錫成吐了一口口水給薄希爵,看到薄希爵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臉上的笑容漸漸瘋狂起來,“現在就算是你把腸子都給悔青了也沒有用,既然你當初留了我一條命,那麽現在就是我趙錫成報仇的時候。”

    趙錫成一副‘你也有今天’的樣子,麵目非常的讓人憎恨。

    尤其是站在角落裏麵見到這一幕的蘇意禮,感覺自己的肺都快要氣炸了。

    雖然薄希爵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他對別人的做法都是讓人挺討厭的。

    可是不管薄希爵對別人怎麽的不好,把別人當成玩物一般來對待,然而蘇意禮還是可以真切的感覺到薄希爵對自己的情意不假。

    這樣的人隻不過是小時候長歪了而已,在以後的時光裏麵,隻要慢慢的教他,就沒有什麽問題了。

    讓蘇意禮氣憤的是,她還沒有這樣懲罰薄希爵,沒想到這個趙錫成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

    “要殺要剮隨便你。”薄希爵絲毫不畏懼趙錫成的威脅,反而是在趙錫成無比嘚瑟的時候,竟然也吐了一口口水給他,“你這種癟三,小爺我今天被你弄死,也算是你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別特麽跟我廢話,動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