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蘇意禮被夜北霆鎖定目光的時候,突然間感覺這涼爽的夏夜,竟然變得有些寒冷起來。

    本來蘇意禮就因為撞破了夏淺溪跟夜北霆恩愛,內心非常的愧疚心虛,如今被夜北霆這樣子看,越發顯得更加的不好了。

    “有事?”

    夜北霆挑了挑眉,雖然他的語氣跟平常聽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可是蘇意禮還是從中感覺到了威脅意味十足。

    “薄大少,希爵有危險。”

    蘇意禮直接開門見山如此說道。

    而夜北霆卻涼颼颼反問道,“他有危險跟我有什麽關係呢?一個跟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我為什麽要關心他的人身安全呢?”

    夜北霆的反問,讓蘇意禮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到最後反而是愣了幾秒鍾,隨後開口道,“我知道,但是希爵畢竟在薄家長大,即便是沒有血緣關係,也有感情啊。”

    即便是養一條狗,二十多年過去,也會有舍不得的感情,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它死。

    當然,蘇意禮是絕對不可能當著夜北霆的麵,將薄希爵比喻成為狗。

    不是薄希爵不能被比喻成為狗,而是……蘇意禮覺得此時此刻在夜北霆那無比嫌棄滿不在乎的目光當中,如果用狗來形容薄希爵的話,那簡直就是對狗的一種侮辱。

    “薄家已經讓他白吃白喝了這麽多年,難道現在還要管他的死活嗎?”

    夜北霆的話,無異於是將蘇意禮心目中最後一絲絲的希望給擊毀。

    “再說了,你不是不喜歡希爵嗎?趁著這個機會,直接讓人把他給弄死了,不是很好嗎,省得他以後來煩你。”

    夜北霆說這句話的時候,可謂是非常的殘酷無情了。

    夏淺溪成功的從蘇意禮的臉上看到了不可思議。

    對於蘇意禮而言,完全不敢置信竟然會從夜北霆的口中聽到這樣的話。

    可是想一想,在對於血統非常講究的豪門裏麵,他們不管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薄希爵,其實也是在意料之中。

    “不好意思,打擾薄大少了。”

    蘇意禮也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就感覺胸口有一團火焰一直在慢慢的擴大,並且還有燃燒得越來越旺的趨勢。

    明明她一直覺得夜北霆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不會因為世俗的緣故,而做出一些她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現在,看到這麽冷酷無情的夜北霆,蘇意禮隻感覺到以前就不應該幫助夜北霆。

    雖然夜北霆也幫助了他們蘇家很多。

    可是蘇意禮總是有一種看走眼的感覺。以至於即便是現在說話,語氣也是非常的不爽。

    而她本來就不是一個容易隱藏自己情緒的人。

    蘇意禮說完了之後,就直接無比厭惡的轉身離開了。

    直到她的背影消失在視線裏麵,一直緊繃著臉色的夏淺溪這才忍不住拽了拽夜北霆的手臂,語氣充滿擔憂,“我們真的不管希爵了嗎?不是說隻是給希爵一個考驗嗎?蘇意禮都這樣子了,看來今天晚上希爵的狀況非常的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