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牆壁上麵,出現了一位非常美麗的神仙,隨著她婀娜多姿的舞蹈,整個灰色的世界出現了色彩,變得五彩斑斕起來。

    小草從地麵鑽了出來,然後是各種植物,動物……

    鳥語花香,一切美得就好像是仙境一般。

    一隻金色的鳳凰展開雙翼在天空中飛翔著,然後盤旋了一會兒之後,便往一個地方飛去。

    隨著金鳳凰身影的消失,一扇門也出現在了所有人的麵前,這一扇門的背後,便出現了宛若一個謫仙般的男人,那就是身上穿著華風的葉燦。

    因為裝扮造型的緣故,此刻他身上穿著一套非常飄逸的古裝,在風的吹拂下,整個人像是隨時都要飛走。

    “師傅……師傅……”一道稚嫩的聲音從遠處響起,葉燦便將目光落在聲源地,隻見到一個小男孩跌跌撞撞的跑到了葉燦的身邊。

    這個小男孩便是崔崇光,而他跟葉燦兩個人隻不過是扮演角色罷了。

    “你又偷偷溜出去了?”葉燦語氣裏麵滿是責備,可是雙眸當中確實寵愛。

    接下來,便是兩個人的對話,而他們走著的時候,正式模特已經開始跟在身後出場了。

    畢竟葉燦作為時下最炙手可熱的演員,要讓他來開場的話,那絕對是最為吸睛的。

    而第一個走秀的模特,是一個外國火了十多年的超模,明明是一張歐洲人的臉,可是她身上穿著的華服,將她襯托得就像是一個精靈仙子一般。

    果然在這個世界上,漂亮的服裝從來都不會挑人。

    更何況是這些駕馭得了任何風格的模特呢?

    衣服跟模特兩個人的完美結合,當第一件衣服出場的時候,整個T台下麵就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他們的驚歎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隻能夠通過鼓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心目中對夏淺溪的崇拜。

    這麽好看的衣服,裏麵每一針每一線,都是華國那好幾千年曆史的濃縮。

    果然有的人就是適合天生吃這一碗飯的。

    原本他們以為第一件已經是巔峰,可是後來每出場一個模特,都是一件比一件驚豔。

    隨著時間的推移,春夏秋冬四個主題也輪番上陣了。

    毫無疑問,今天晚上的這一個時裝展,可能是他們這些年來見過最精彩的一個時裝展了。

    等到完美落幕的時候,已經接近於晚上十一點。

    夏淺溪找了個機會,在很少人注意的時候就已經偷偷溜走,對於她而言,時裝展結束之後,那些記者媒體,還有賓客將會發了瘋一般的把她給圍住。

    而她卻不願意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跟他們繼續耗下去。

    天台上麵。

    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站在邊緣處吹著晚風,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從他們的角度,仍然可以看到即便是時裝展結束,可是那些人並不打算馬上就離開。

    整個會展裏麵還是一片熱鬧無比的模樣。

    “可否采訪一下夏總現在是什麽一種心情?”

    夜北霆故意用記者的口吻,對著夏淺溪如此詢問道。

    夏淺溪將溫柔的目光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側著腦袋調皮的眨了眨眼睛,思考了一會兒之後語氣無比嚴肅道,“我現在的心情很激動,這麽多年,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