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什麽?”高麗珍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一張臉上露出了驚訝無比的表情來,她怔愣了片刻,這才繼續開口問道,“你說什麽?我女兒怎麽死的?你把話給說清楚!你這是在詛咒我女兒死,她明明好好的站在我們麵前。”

    夏淺溪也將充滿困惑的目光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感覺這個男人知道她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夜北霆將給了夏淺溪一個‘放心’的眼神,隨後才繼續開口道,“當年你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因為厭惡這個孩子是夏正朗的孩子,所以在孩子生下來之後,對其不聞不問,即便是護士將孩子抱到了你的身邊,你依舊不管。而那個時候,剛好一個女人也跟你同一時間接生,這個女人便是赫連家族的繼承者赫連月,因為護士的大意,直接將孩子給抱錯,你真正的孩子後來成為了赫連家族的人,而赫連家族的繼承者淺溪,卻成為你的孩子,後來你的孩子,也在當年發生大亂的時候,死亡了。”

    “不,這怎麽可能是真的,我怎麽會抱錯我的孩子,你這是在故意說謊,沒想到你堂堂的薄家大少,竟然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說謊,還不就是因為我隻是一個無依無靠的柔弱女人罷了,你們今天這樣欺負我們母女倆……淺溪你真的看得下去嗎?”

    高麗珍才不可能相信夜北霆說的話,即便夜北霆說的話是真的,她也會一直裝傻充愣。

    否則她的長期飯票,就要打水漂了。

    “放肆,我們赫連家族的繼承者,血統如此高貴,豈能容你這種沒有眼界的鄉野村姑來當媽,你配嗎?”

    突然間,赫連幽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夏淺溪幾乎是同一時間瞪大雙眼不敢置信,這個赫連幽怎麽會出現在她的個人時裝展裏麵呢?

    她根本就沒有邀請這家夥啊!

    毫無疑問,赫連幽的出現,比高麗珍跟薑淺沫母女倆的出現,還要讓夏淺溪感覺到心慌。

    但凡這家夥出現的地方,潛意識就告訴夏淺溪下一秒要死人了。

    “你誰啊你,你竟敢……啊,好疼,我的臉好疼……”高麗珍因為不知道赫連幽的真實身份,所以在看到赫連幽竟然唱反調,立馬就將質疑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隻可惜站在赫連幽身邊的兩個保鏢已經快速來到了高麗珍的麵前,直接給了她兩大耳光,力道之大,高麗珍感覺自己的兩隻耳朵都嗡嗡嗡的在響著。

    “扔出去,喂狼。”赫連幽用著無比平和的語氣,如此說道。

    他的兩個保鏢可不是吃素的,幾乎是赫連幽將命令給下達,就直接將高麗珍跟薑淺沫兩個人給扛在了肩膀上麵,直接扛了出去。

    夏淺溪知道赫連幽這個家夥說過的話,就一定會做到。

    原本想要開口替高麗珍跟薑淺沫兩個人說幾句話,畢竟這兩個人現在隻是貪婪而已,罪不至死。

    可是一想到曾經她們的所作所為,夏淺溪選擇沉默。

    如果今天她們兩個人不來找她的話,也不會有這樣的結果。

    反正這一切,都是她們自作自受而已。

    “淺溪,這二十多年來,真是讓你受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