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淺沫母女倆如意算盤打得賊響,當然不會去思考夏淺溪會不會拒絕她們。

    對於她們而言,今天這麽大的一個晚宴,夏淺溪也成為了母親,一定會仁慈的。

    反正高麗珍跟薑淺沫母女倆賭的就是夏淺溪的良心。

    “媽,你在發什麽呆,吃點東西吧,為了來到這裏,我們今天隻吃了早點,我早就快要餓死了,這裏這麽多好東西,不吃白不吃。”

    薑淺沫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千金小姐的樣子了。

    對於一個窮困潦倒的人,矜持禮儀早就已經在現實生活的壓迫下,變成了粗魯。

    “吃慢點,吃慢點,小心噎著。”高麗珍看著自己女兒狼吞虎咽的模樣,雖然想要提醒她注意形象,可是當她的鼻腔裏麵彌漫著食物誘人的味道之後,也情不自禁的來到了提供食物的長桌旁邊,吃了起來。

    當然,高麗珍在吃東西的時候,一雙眼睛還一直放在大廳裏麵,目光死死的鎖定在夏淺溪的身上。

    夏淺溪當然不可能會注意到高麗珍,畢竟圍在她身邊的人就像是韭菜一般,割了一茬立馬又長出來一茬。

    約莫五六分鍾的時間,高麗珍跟薑淺沫母女倆都吃得差不多了。

    高麗珍拍了拍還想要那一隻大蝦吃的薑淺沫,連忙提醒道,“好了好了,別吃了,吃這麽多肚子鼓起來就不好看了,我們現在該辦正事了。”

    薑淺沫還是不甘心的喝了一杯紅酒,隨後才擦了擦自己的手,跟著高麗珍一起往夏淺溪的身邊走去。

    “夏總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皮膚保養秘訣嗎?天呐你這個皮膚狀態真的太讓人羨慕了。”

    其中一位賓客的妻子對著夏淺溪如此說道。

    這一位家屬夏淺溪還是挺有好感的,看上去溫柔賢惠,沒有任何的攻擊性,並且聊的話題也不像是那些唯利是圖的商人,每一次說的話都是很輕鬆的。

    就在夏淺溪還來不及回答,沒想到一道熟悉的女聲竟然就在夏淺溪的耳邊響起。

    “我們家淺溪皮膚這麽好,當然是遺傳的,想當年我在這個年紀,也是很少擦化妝品跟保養品,皮膚也是非常好的。”

    當這一道聲音響起來的時候,圍在夏淺溪身邊的其他人,便將目光給落在了聲源地。

    夏淺溪同樣如此。

    在看到高麗珍跟薑淺沫兩個人的身影之後,隻感覺太陽穴位置突然間就突突跳疼了。

    這兩個女人,是怎麽溜進來的?

    明明今天進來的賓客都有邀請函的,可是沒想到千防萬防,最終還是讓這兩個人進來。

    “這位是?”剛剛跟夏淺溪說話的那個貴婦人將好奇的目光落在了高麗珍跟薑淺沫的身上,來回打量了一番,發現她們身上穿著的都是高仿,戴著的也是假珠寶,眼神裏麵便出現了一絲絲的嘲諷。

    當然,沒有人會注意她。

    “我是夏總的母親,您好。今天我們實在是太忙了,多有怠慢之處,還請您多多包涵。”

    高麗珍仿佛忘記了她曾經是怎麽對待夏淺溪的,站在這個地方以一個女主人的身份在跟這些賓客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