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淺溪從這個會展的最高樓來到賓客接待大廳的時候,早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當然,跟普通的接待大廳不同的是,這一次接待賓客的所有服務生,全部都是來自各個大牌酒店的金牌服務員。

    甚至在裏麵的人,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非常愉悅的表情來。

    夏淺溪的身影剛剛出現,就有眼尖的人立馬在人群當中找到她,並且非常快速的走到她身邊跟她聊天。

    “夏總,我是金氏公司的老板,這是我的名片。”

    一個年紀約莫四十多歲的男人將手中拿了很久的名片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

    站在他眼前的這一位夏總,可是傳說中的女神級別的人物。

    不僅僅貌美如花,而且還智商超高,如果他晚出生幾年,那就可以去追求這一位成功女老板了。

    隻可惜現在的他,人家是看不上眼的。

    “金總您好。”夏淺溪非常禮貌性的將這個男人的名片給拿走,然後小心翼翼的放入自己的手提包裏麵。

    這一幕,自然是為夏淺溪贏得了很多的好感。

    畢竟站在她這個地位,還能夠如此對待他們這些公司的,給人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夏總,聽說今天秋冬款的服裝,已經設計好了底圖,我們金氏集團剛好進購了一批非常好的貂毛,您看……”

    金總顯然是有備而來的,在說話的同時直接讓一般的秘書從包包裏麵拿出了好幾個不同顏色的貂毛,放在夏淺溪的麵前。

    “夏總您看,我們的這個貂毛,不管是手感還是色澤,那可是一等一的好,而且不瞞您說,為了能夠得到這些上好的貂毛,我們可是……”

    金總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夏淺溪給直接打斷了,“不好意思金總,今天我們是要看時裝展的,對於工作上麵的事情,如果以後有需要的話,我會讓我的員工來跟金總聯係的。”

    夏淺溪原本還對這個男人沒什麽感覺,可是看到他一臉諂媚的拿出貂毛之後,就感覺非常的惡心了。

    “不是的夏總,擇日不如撞日,為了今天能夠見到您,我們可是做了很多的準備,您要不看一看吧,花費布料您多少的時間,可是對於我們而言,卻是一個罕見的機會,我知道夏總是一個善良的人,我不會耽誤您太多的時間,我們的貂毛真的很不錯的。”

    金總在聽到夏淺溪一副不想要談工作的模樣,心情竟然變得無比的慌張起來。

    甚至他越發的靠近夏淺溪,迫不及待的想要讓夏淺溪看到他手中拿著的貂毛到底有多好。

    夏淺溪的眉頭卻皺得更深了,“不好意思金總,我們夏夜公司用的都是仿貂毛。”

    夏淺溪做了這麽多年的服裝行業,這些年來一直都是保護動物的宣傳者。

    其實很多時候,仿貂毛隻要不是劣質的,是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

    否則每一年都會因為這個東西,而死去很多的小動物。

    當然,還有鱷魚皮之類的,夏淺溪也從來都不會讓他們旗下的品牌去涉足。

    或許有些東西,自己應該有自己的原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