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第一天。”夜北霆倒是沒有將這件事情給放在心上,對於他而言,薄希爵最少也能夠堅持三四天吧。

    倘若不能堅持的話,那是在是太弱了。

    “這些東西,完全可以將一個人給毀了。”夏淺溪聽著薄夜北霆雲淡風輕的回答,忍不住如此說道。

    “可誰讓他是我們薄家的人呢?如果連這一點點的苦都吃不了,那麽也不配成為我們薄家的人了。”

    “那如果我被這樣子對待呢?”這女人啊,吃飽了總是容易問一些讓男人送命的問題。

    “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夜北霆毫不猶豫的否認。

    “我是說如果!我也被別的人這樣潑髒水……”

    這一次夏淺溪話還沒有說完,夜北霆直接將她所說的話給打斷了,“誰敢!”

    夏淺溪嘴角抽了抽,男人果然是一個雙標的東西。

    一個安靜而又溫馨的午後,就在書房裏麵度過。

    期間當然也有其他試圖想要給夏淺溪打電話攀關係的人,隻是夏淺溪接了一兩個覺得太過於現實之後,便將其都掛斷了。

    晚上十點不到,她跟夜北霆兩個人便早早的休息了。

    因為第二天還要舉辦自己的服裝展,所以夏淺溪是懷著期待入睡的。

    而第二天一大早,夏淺溪就被夜北霆送到了時裝展舉辦的地方。

    其實所有的事情都已經準備好了,可是夏淺溪按捺不住耐心的激動,今天的時裝展可是邀請了國際上麵很多著名的服裝設計師,還有一些在時尚圈很有號召力的人,那些模特百分之八十都是國際超模,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全部都是娛樂圈的頂級流量。

    毫無疑問,光是邀請這些人,就花了一筆大錢。

    鄧忠義他們比夏淺溪來得還要早,不同於五年前自卑懦弱,現在的鄧忠義那簡直就是個活躍氣氛解決問題的能手。

    跟國外的那些超模溝通一點問題也沒有,甚至這些超模還主動的跟鄧忠義合影。

    有些熱情的超模,已經在鄧忠義的臉頰上麵留下了火紅的唇印。

    而司徒雪就站在一旁看著,對於超模親吻鄧忠義的行為,一點吃醋的模樣也沒有。

    對於他們這一對半路夫妻,其實已經看來了很多,也理解了真正的愛情到底是什麽樣。

    等到下午的時候,那些咖位大的人,已經陸陸續續的過來了。

    夏淺溪挑選的地方,是SK集團剛剛新建不久的一個舞台。

    這個舞台專門用來舉辦大規模的時裝展或者是演唱會。

    裏麵的所有設施采用的全部都是高科技,而夏淺溪的時裝展,也專門采用了四個季節主題。

    這些主題的特效展示,由專門的技術人員來進行調製。

    再加上這一次時裝展的廣告提前半個月就開始了,所以一時間場地外麵,已經人山人海,不亞於一場大型演唱會的粉絲。

    當然,這些人隻是因為沒有資格進入會場,隻能呆在外麵罷了。

    此時此刻,夏淺溪站在建築物最高的房間裏麵,擺在她麵前的是一個非常誇張奢侈的用金子打造,鑽石鑲嵌的望遠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