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是跟在赫連幽派來的人的身後,而今天晚上最為核心的位置,顯然不是別墅外麵。

    畢竟這裏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不僅如此,當夏淺溪他們回來的時候,從別墅裏麵,一個寬約五米左右的舞台,竟然延伸到了外麵。

    夏淺溪眉頭忍不住皺了皺,橫空突然間多出來一個舞台,這到底是要幹什麽?

    當然,這個疑問也隻是在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出現過一瞬間而已。

    很快,夏淺溪就走到了別墅的大廳。

    不同於昨天晚上的空曠,此刻大廳裏麵出現了若幹熟悉的麵孔。

    當然,還有一大票人夏淺溪是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隻是這些人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不那麽友好,夏淺溪也知道這些人應該就是赫連家族裏麵,對她意見很大的人了。

    即便他們什麽話都沒有說,可是那眼神裏麵的鄙夷唾棄,讓夏淺溪感覺非常難受。

    “說曹操,曹操就到,淺溪,還不快過來跟家族裏麵的各位長輩一一問好。”

    赫連幽看到夏淺溪出現,臉上出現了偽善作嘔的笑容來。

    他朝著夏淺溪揮了揮手,而赫連姬跟赫連心兩個人,則將擔憂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夏淺溪僵硬著身體往這些人身邊走去,然後掃視了一眼眾人,微微頷首。

    既然這些人打從心底不待見她,那麽她也不願意委屈自己。

    雖然他們的年紀比他們高,但是自己這一次回來可是作為赫連家族的領-導者而回歸,在地位上麵夏淺溪絲毫都不會懼怕這幾個人。

    “哼,你把這麽一個禍害帶回來的話,我們赫連家族遲早都要走向滅亡,現在不是很好嗎?”

    一個年紀約莫七十多歲的老人一隻手拄著拐杖,整個人看上去的模樣非常的憤怒。

    夏淺溪猜測在她沒有過來之前,這個老者跟赫連幽等人應該已經起了衝突了,隻不過是執拗不過赫連幽,所以才如此。

    就在這個老人話音剛落,沒想到站在他身邊的赫連孤竟然也開口說話了,“想我堂堂赫連家族屹立不倒千年的原因,那就是因為每一代領-導者都是聰穎過人。而如今你想要讓這個乳臭未幹的小丫頭來領-導我們,赫連幽你是不是太天真了?”

    赫連孤,赫連幽兩個人在更多的時候是敵人,可是很少的時候他們也是朋友。

    其實赫連孤還是想要跟赫連幽一起聯手搞垮赫連姬的,三足鼎立的局勢變成五五分,變相等同於他們的財富都增加了。

    隻不過這些年來赫連幽都沒有給赫連孤一個準信,赫連孤這才慢慢的將這個念頭給打消了。

    “對啊,怎麽可以這麽草率的就決定了這樣的事情,都不跟我們商量,如果不是突然間被人通知,或許我們這些赫連家族的人,都不知道今天晚上的這個晚宴。”

    這些人你一言我一語,完全將夏淺溪這個炮灰給忽略了。

    或者對於他們而言,即便是夏淺溪回到了赫連家族,他們也從來都不會把夏淺溪給放在眼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