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下意識的便將求救的目光給落在了坐在不遠處的夜北霆身上。

    雖然她什麽話都沒有說,但是兩個人獨有的默契,依舊還是讓正在跟萊斯聊天的夜北霆,在夏淺溪看他的同時,也將目光轉移到了夏淺溪的身上。

    夏淺溪一張臉上滿是苦巴巴的表情,而夜北霆臉上帶著詢問。

    “寶貝,難道你沒有聽到我的話嗎?帶我出去玩一玩好不好?我都被萊斯這個壞蛋管出病來了,我保證不闖禍!”

    艾莎以為夏淺溪是故意無視她的話,忍不住雙手捧著夏淺溪的臉,隨後委屈巴巴的看著夏淺溪。

    在場的四個人當中,除了夏淺溪之外,艾莎壓根就沒有對其他兩個人抱有任何的希望。

    萊斯看她看的那麽緊,倘若她想要出去的話,這家夥是不可能同意的,畢竟這個家夥最喜歡的事情,那就是她好好的躺在床.上像一頭老母豬一般除了吃吃喝喝睡覺覺之外,其他的事情都不需要做。

    而夜北霆這個家夥看上去一臉冷冰冰的模樣,壓根也不可能會帶她出去。

    所謂‘擒賊先擒王’,艾莎知道夜北霆最愛的女人就是夏淺溪,所以她要是說服夏淺溪的話,那最後即便是萊斯阻止,夜北霆也會說服他的。

    別看艾莎給人一種腦袋不太靈光的目光,可實際上她大腦裏麵的鬼點子可是很多。

    在艾莎的嘴巴快要親到夏淺溪臉頰上麵的時候,兩隻手竟然直接就橫放在她們的嘴唇之間。

    一隻是萊斯的,另外一隻是夜北霆的。

    艾莎親在了萊斯的手上,而夏淺溪的嘴唇也跟夜北霆的觸碰了一下。

    “帶她出去逛一會兒吧。”

    最終幫艾莎說話的人,竟然是一臉妥協的萊斯。

    以他對自己老婆的了解,如果這個時候他不同意的話,這個女人百分之百絕對會搞事情。

    為了能夠打消她搞事情的心思,萊斯最終還是退讓了。

    艾莎那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裏麵,露出了不敢置信的光芒來。

    從來都沒有想過,最不可能會讓她出去溜達溜達的人,如今竟然同意了。

    “你……是認真的嗎?”艾莎語氣裏麵充滿了不確定。

    自己在老婆心目中的地位竟然如此的……

    萊斯歎了一口氣,“嗯,起來吧,我們出去走走。”

    算了算了,老婆還小,調.教之路還很遠。

    既然萊斯這一尊大佛都已經同意了,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也不能再說些什麽。

    於是乎,四個人一起往樓下走去。

    因為時間不算早的緣故,等到夏淺溪他們四個人走出別墅的時候,昨天晚上那空曠如同廣場一般的地方,此時此刻早就已經站滿了來自不同國家的賓客。

    因為這些人對於夏淺溪而言,是陌生人,他們也從來都沒有見過夏淺溪,所以自然也不會知道與他們擦肩而過的人,就是今天晚上的主角。

    隻不過他們在見到夏淺溪他們四個人的時候,依舊還是會將無比驚豔的目光落在他們身上。

    因為他們四個人的顏值,實在是太過於逆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