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些知道消息的人而言,夏淺溪的生活簡直比電視劇裏麵的還要精彩。

    沒有哪一部電視劇,能夠有如此大的財力,可以拍攝遠古豪門的劇情。

    不僅如此,那些曾經有幸擁有夏淺溪聯係方式的人,全部都編輯好了信息給夏淺溪發送了短信,而且有的甚至電話詢問。

    甚至關於夏淺溪的私人聯係方式,在網絡上麵已經被炒到了天價。

    不過對於夏淺溪而言,這些東西壓根就打擾不到她。

    因為赫連家族的網絡係統,早就已經將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給屏蔽。

    等到夏淺溪打扮好之後,已經接近下午了。

    在這期間,夏淺溪當然也知道今天晚上赫連幽專門為她舉辦的晚宴,到底是多麽的隆重。

    龍苑豪宅的周圍,從夏淺溪呆著的角度看過去,外麵的馬路上麵各種豪車停著,像是一排排長龍一般。

    這些車子隨隨便便一輛,在普通人的眼中,絕對都是千萬級別的。

    可如今這麽多千萬級別的豪車全部都出現,似乎也失去了獨特的奢侈光芒。

    而且,前來參加晚宴的賓客,還有直接開直升飛機的。

    從幾個造型師的口中知曉,今天晚上的晚宴邀請的是國際上麵非常有錢的家族。

    “大小姐,現在整個妝容都已經弄好了,請您看一下什麽地方不滿意,我們可以進行修改。”

    造型師滿意的看著坐在她麵前的夏淺溪,這是她成為造型師到現在為止,最滿意的一個作品了吧。

    她造型團隊的實力,再加上夏淺溪天生貌美,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一切都完美得讓人找不到任何的缺點。

    而夏淺溪也認真的看了一眼坐在梳妝鏡麵前的自己,現在的她跟今天早上相比,儼然已經是兩種模樣了。

    俗話說‘人靠衣裝’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原本夏淺溪認為自己的條件已經不錯了,可是經過著幾個小時的‘改造’,她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沒有最好,隻有更好。

    現在的她,肌膚白皙得堪比潔白的珍珠,散發著光芒,當然功不可沒的是那鋪在肌膚上麵的一層薄薄的散粉。

    聽說裏麵加入了鑽石的粉末,目的就是讓夏淺溪即便是在光線黯淡的環境裏麵,也會成為最為耀眼的主角。

    當造型師這樣形容的時候,夏淺溪的腦海突然間浮現出來的是觀世音的模樣。

    當然,她沒有這麽誇張而已。

    那一頭長發也被造型師編了起來,上麵放著的頭飾也是非常耀眼奪目的鑽石。

    尤其是額前的額墜,大鑽石更是清澈如同水滴一般。

    夏淺溪穿在身上的衣服就更不用說了,銀白色的漸變,手縫縫上的鑽石,恰到好處的遮擋以及處處帶著撩人卻又不是威嚴的沉穩。

    這一套晚禮服夏淺溪自然是愛不釋手的。

    “沒有了。”自己能夠變成這個樣子,夏淺溪已經很滿意了。

    隻是當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房間門口,就出現了一道熟悉的聲音來。

    “淺溪,我的大寶貝,我們終於又見麵了,可想死我了,寶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