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連姬帶著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直接走到了別墅的最高層。

    龍苑豪宅的最高層,擁有全景房,可以將整個淮城的風光盡收眼底。

    並且因為龍苑豪宅是在淮城最繁華的地段,所以站在龍苑豪宅的最頂層,等同於呆在了華國最繁華的地段。

    就如同古時候站在高台,一眼望盡繁華長安風光。

    “淺溪,從今天晚上開始,你們就呆在這裏休息,明天就是你正式回到赫連家族的日子了,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們早點睡。”

    赫連姬站在房間門口,確認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沒有其他要詢問的問題之後,便打算離開。

    “好的,麻煩你了。”夜北霆替夏淺溪感謝赫連姬。

    “應該的,這是我能夠為淺溪做的事情,這些年來我們赫連家族沒有盡到撫養淺溪的責任,如今還要讓她回來主持大局,是我們對不住她。”

    赫連姬的語氣裏麵充滿了無限的感慨。

    赫連姬轉身離開,夜北霆順勢將房間的門給關上。

    而赫連心則跟在赫連姬的身後,一同往樓下走去。

    “媽,確定明天不會出什麽事情嗎?”赫連心的臉色從始至終都是淡淡的,可是若仔細觀察的話,可以在赫連心的眸中,看到一絲絲的焦急。

    “赫連幽既然想要趕鴨子上架,那我們也隻能走一步是一步,具體明天時間有多麽的凶險,我現在還不敢妄下評論,不過你要注意安全就行了。”

    赫連姬語重心長的囑咐道。

    而呆在房間裏麵的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在房間裏麵檢查了一遍沒有任何可疑的東西之後,夏淺溪便直接疲憊的癱在床.上。

    她呈‘大’字型躺在床.上,而夜北霆則站在床頭有些好笑的看著這個女人。

    “怎麽,這麽累了嗎?是想要讓老公我幫你去去疲勞?”

    夜北霆說話的同時,已經將穿在身上的西裝外套給解開。

    男人將西裝外套脫下的動作非常的自然,夏淺溪早就已經看了無數次了。

    然而每一次,都因為這個男人自帶的魅力,讓人移不開目光,總感覺他的一舉一動,都像是在無形的撩人。

    夜北霆說完了之後,還順帶鬆了鬆領帶,那看似禁欲可是隻有夏淺溪知道這家夥完全禁不住欲的模樣,簡直讓人有一種想要把他給撲倒,然後狠狠吃幹抹淨的衝動。

    “抱抱——”

    夏淺溪將雙手朝著夜北霆所在的地方放去,男人隨意的把領帶給扔在一邊,直接就將夏淺溪給抱住。

    如此一來,原本躺在床.上的夏淺溪直接被夜北霆給抱在懷中,男人翻了個身,便成為了夏淺溪像隻小寵物一般壓.在他身上的模樣。

    “什麽事情都不想坐,什麽事情都不願意去想,就想要時間停在這一刻。”

    夏淺溪將腦袋深埋在夜北霆的胸口,最近的她,真的是變得超級黏夜北霆。

    夜北霆什麽話都沒有說,隻是將手放在女人那纖細的腰間,然後輕撫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