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肖君堯也意識到了這一方麵,他並沒有強迫夏淺溪去叫他爸爸。

    反而在調整好自己激動的心情之後,便再次開口道,“剛剛是我太失控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月月當初竟然懷上了我的孩子,並且還把我的孩子給生下來,現在我會將我所有知道的信息都告訴你們。”

    或許這就是親情之間的羈絆,即便是沒有做出任何的科學鑒定,但是肖君堯知道眼前的女孩,就是他跟月月的女兒無疑了。

    於是乎,接下來的時間,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就呆在肖君堯的身邊,聽著這個男人講述曾經他跟赫連月認識的點點滴滴。

    不得不說肖君堯的記憶力特別的好,從他口中說出來的事情,即便是作為旁聽者的夏淺溪他們,都感覺自己好像是親眼目睹了這些事情一般。

    當然,肖君堯所講述的事情,其實也不過是將他跟赫連月認識的事情給細節化而已。

    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在風雪塔裏麵聽了肖君堯講了差不多三個小時的時間,如果不是夜北霆提醒夏淺溪今天晚上還要趕回去參加司徒雪跟鄧忠義的訂婚晚宴,或許夏淺溪還想要繼續傾聽下去。

    作為赫連月的女兒,夏淺溪還是本能的對自己母親生前的事情,有著濃厚的興趣。

    “既然你們還有事情的話,那就先去忙你們的事情吧,我在這個地方不會亂走,如果你們還有什麽想要聽的話,可以隨時來找我。”

    肖君堯雖然不知道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想要去幹什麽,可是看著他們的臉色肖君堯也知道這不是一般簡單的事情,否則也不可能拋下他們最關心的問題,打算離開。

    “好,那我們下次如果還有其他困惑的地方,再來尋找您。”夏淺溪知道繼續追問下去,也問不出什麽事情來。

    肖君堯點點頭,隨後便打算跟夜北霆一起離開。

    “等等——”

    就在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剛剛走到門口的時候,沒想到肖君堯卻像是突然間想起了什麽事情一般,叫住了他們。

    “怎麽了?”夏淺溪轉過身詢問。

    “你們等我五分鍾。”肖君堯也不說什麽事情,語落便迅速往風雪塔的樓梯旁邊走去。

    夏淺溪跟夜北霆隻好呆在原地等他。

    大約四分鍾左右的時間,肖君堯的身影便再次出現在夏淺溪他們的視線裏麵。

    這一次肖君堯的手中,竟然拿著一個紅木盒子。

    盒子看上去非常的陳舊樸素,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

    “這個是你母親曾經送給我的東西,她說如果我跟她有個女兒,這個就是女兒的嫁妝,如果有個兒子,這個就是女兒的彩禮。我看你們兩個人應該是結過婚了,這一份禮物送得太遲,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肖君堯的臉上,有著太多讓人無法形容的虧欠跟內疚。

    如果他知道自己有個女兒還活在這個世界上,那麽他絕對不會如此的自甘墮.落,甚至為了逃避現實來到風雪塔。

    可是沒有如果,隻有無盡的悔恨。

    就在夏淺溪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拿這個東西的時候,沒想到夜北霆卻非常幹脆的將這個盒子給拿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