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該幹些什麽,就是想安安靜靜的休息休息吧。”人來到了這一個地方,仿佛就連自己的心境也變得不一樣了。

    拋開繁華城市裏麵的所有煩惱,夏淺溪現在隻想要讓自己徹底的放鬆一下。

    “那我們就安安靜靜的休息休息吧。”夜北霆說完,便直接將夏淺溪給抱起來,然後往別墅院子裏麵的榻榻米上麵走去。

    因為這個榻榻米本來就是用來提供居住在這一棟別墅裏麵的人觀景所用,所以周圍的環境已自然很美。

    而且榻榻米屬於那種三百六十度都被一種透明類似於塑料一樣的東西給包裹住,看上去像是個水滴一般。

    當然,從外麵看裏麵,是什麽也看不到的,從裏麵看外麵的話,就會看得非常的清晰。

    很快,夜北霆就將夏淺溪給抱到了這個榻榻米上麵,兩個人靠在柔.軟的靠枕上,然後抬起頭看著有無數星星的天空。

    周圍還有蟬鳴,夏淺溪深呼吸一口氣,甚至都可以聞到清新的草木香味。

    “你說,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怎麽辦?”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浮現出來無妄大師口中所說的‘犧牲’。

    犧牲對於她而言,早就已經跟死亡劃上了等號。

    其實這樣的問題,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早就已經說了無數次。

    而且現在的氛圍,似乎也沒有必要去說這樣的問題來煞風景。

    可是夏淺溪就是無法控製住自己,忍不住說到這個問題來。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無牽無掛,壓根就不害怕死亡。

    可是當你有了想要珍惜,保護的人,有了牽掛之後,就會非常害怕死亡。

    “我會好好的照顧景寶,等到我死的那一天,你要在天堂迎接我,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即便是死亡也不能。”

    夜北霆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卻突然間‘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你笑什麽?”男人問道。

    “知不知道你以前是怎麽說的?”夏淺溪回答。

    “怎麽說的,嗯?”

    “你說你會陪著我一起死的,你絕對是不愛我了,哼。”女人的語氣裏麵,帶著絲絲的撒嬌。

    夜北霆低下頭,剛好看到這個女人抬起頭來,將那一張清麗的小臉毫無遮擋的擺在他麵前,眼神裏麵神采奕奕。

    “好,如果你發生了什麽意外,我會跟著你一起。”男人說這話的時候,眼神裏麵像是在許諾一般。

    而夏淺溪在聽完了夜北霆的話之後,原本還帶著揶揄的小臉瞬間就變得緊張起來,“呸呸呸,你這是說的什麽話!我就算是死了,你也要好好的活著,你不準跟我一起死知道嗎?不然我就算是做鬼了也不會原諒你,我會生氣,到最後我會直接跟別的男鬼結婚,再也不理你了。”

    夏淺溪知道夜北霆這個男人說到做到,連忙阻止了他。

    “而且,就算是我死了,你也要活得更好,等到你年紀大了,再娶一個老太婆陪著你,我相信景寶也會同意的,畢竟我們的景寶那麽懂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