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無妄大師出言阻止了夜北霆他們一行人的離開。

    而所有人再次將詢問的目光給落在了這一位高人身上。

    “不知大師還有什麽事情?”夜北霆問道。

    無妄大師隻是微微一笑,這一個笑容裏麵帶著太多的釋然,“再次見到你們,我當然也有一些話想要告訴你們。尤其是薄太太,她自是高潔脫俗之人,手握生殺大權,我這次之所以見你們,是算出來薄太太命中還有一劫,這一劫萬分凶險,是前麵所發生過的所有事情的千百倍,稍有不慎,不僅你們全部都被連累,就連許許多多無辜的人,都要為之搭上性命。”

    夏淺溪在聽完了無妄大師的話之後,心下狠狠一顫,“不知道大師口中所謂的這一劫,有沒有可以化解的方法?”

    夏淺溪從來都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是無妄大師說過的所有事情最後都變成了現實,加上夏淺溪最近的狀態也不是非常好,不僅僅無妄大師的話裏麵說以後會有大事發生,其實夏淺溪的心裏麵,也知道絕對會有大事要發生了。

    隻不過是早來晚來,時間問題而已。

    “必要時刻,犧牲自己,解救所有人,有些時候死亡或者離開,其實都隻不過是從我們的這個世界,來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而已,雖然在這個世界的人一個又一個的離開了,但是在另外的一個世界裏麵,那些離開的人,一個又一個的團聚了。”

    無妄大師對於死亡,不僅沒有任何的恐懼,反而還覺得是一種解脫。

    當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其實他要遭受的就是親人不斷的離開。

    那些死去的人,其實才是解脫。

    而他,也快要解脫了。

    “犧牲自己!”薄希爵將無妄大師說過的話給重複了一遍,隨後立馬猛的搖頭,“不行不行,大師我大嫂現在還年輕,犧牲什麽的絕對不能讓她犧牲啊,她要是犧牲了,我大哥就不想活了,我大哥不想活了,我奶奶絕對也活不了多長的時間,如果他們都不想活了,sk集團的所有事情就全部都壓.在我身上了,不行不行,我堅決不同意我大嫂犧牲!”

    薄希爵前麵一開始的時候,還說得一本正經的,可是越到後麵就越離譜。

    直到最後,蘇意禮狠狠踩了他一腳,薄希爵這才一臉的欲言又止,但是已經不敢再說些什麽了。

    “這件事情,我能夠透露裏麵的隻能是這些了,一切結束,其實隻不過是另外一件事情的開始,好了,我今天該說的也就這麽多,我已經泄露了太多的天機,你們是時候離開了。”

    無妄大師現在已經沒有半分挽留夜北霆他們的意思了。

    “不行,大師你不能見死不救啊,出家人不是慈悲為懷嗎?救救我大嫂好不好?我可以每年都給安福寺無數的香火錢……我……”

    “希爵!”

    就在薄希爵一副不想要離開的模樣時,夜北霆叫了他醫生。

    薄希爵立馬就從耍賴撒潑的模樣切換成為了正兒八經嚴肅狀。

    既然大哥都已經用這麽嚴肅的眼神看著他了,看來今天的事情已經成為定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