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原本還堵著夜北霆他們不讓他們去找無妄大師的小孩子,全部都消失不見了。

    薄希爵這才挑了挑眉,將嘲諷的目光給落在了自家大哥的身上,“看到沒大哥,對付這些小屁孩,就需要我這樣一個足智多謀的弟弟。”

    薄希爵從小到大都鮮少贏過夜北霆,而如今大哥解決不了的事情,他竟然這麽容易的就給解決了,當然是無比嘚瑟到不行。

    早就聽說無妄大師收養的這些小屁孩可是他最聽話的徒弟了,然而對付小屁孩,薄希爵還是有很多的招式,而今天隻不過是拿出了最簡單的一招罷了。

    大哥竟然悄悄的帶著大嫂來到了安福寺,絕對是有什麽好事情想要去租。

    而剛好這些天薄希爵總感覺自己在追小蘇蘇的道路上麵遇到的困難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也乘坐直升飛機過來。

    希望能夠通過燒香拜佛,改善自己現在的處境。

    很快,這些小孩子的身影,便再次出現在夏淺溪他們的麵前。

    “四位施主,師傅說要見你們,你們可以進去了。”

    跑在最前麵的那個小男孩一張臉上滿是愉悅,說完了之後,便跑到了薄希爵的麵前瞪大一雙無辜的眼睛看著他。

    薄希爵當然履行諾言,直接將手中拿著的這個盒子遞給了這個小孩子。

    當然,這個小孩子並沒有一個人將這些西點給獨吞,反而直接一個又一個分給其他的小孩子。

    盒子裏麵的西點數目剛好跟小孩子的人數一樣,夏淺溪回過頭來看了他們一眼,這些小孩子的臉上出現了非常幸福的笑容,都在美滋滋的吃著西點。

    年紀小的時候,其實幸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人也非常容易滿足。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加,似乎小時候容易滿足的事情,就會變得非常的難了。

    夏淺溪他們四個人,最終還是進入了別墅,前往無妄大師呆著的房間。

    這一棟別墅裏麵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全部都充滿的禪意。

    尤其是空氣裏麵彌漫著的淡淡清香,讓人感覺腦袋都變得異常的明朗起來。

    當夏淺溪他們走到一間光線非常充足的房間門口時,便看到了坐在蒲團上麵打坐的無妄大師。

    夏淺溪在五年前見過這一位慈祥的老人,那個時候他的模樣要比現在還要強壯一些。

    可是現在看到無妄大師的時候,整個人已經瘦得皮包骨頭了。

    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副骨架子一般。

    他閉著眼睛打坐的模樣,就好像是睡著了一般。

    就在夏淺溪打算敲門的時候,原本閉目養神的無妄大師,竟然緩緩睜開了目光,將非常平靜的目光給落在了他們四個人的身上。

    老人的眼神裏麵,沒有一絲一毫的波瀾,看上去就給人一種像是凝視著平靜大海的感覺。

    “五年了,我們又見麵了。”無妄大師就像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一般問候著夏淺溪他們一行人,而夏淺溪他們則非常恭敬的叫喚著他。

    “無妄大師。”

    “大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