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停在他們麵前的,竟然是一架直升飛機。

    “雖然開車很遠,但是我們乘坐直升飛機過去的話,隻需要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而已。”

    對於夜北霆而言,能夠用錢解決得了的事情,就非常容易。

    而夏淺溪的表情,也變得愉悅起來。

    她甚至情不自禁的蹦躂到男人的麵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又在夜北霆的臉上‘吧唧’親了一口。

    “老公你好棒!”夏淺溪眉眼之間,全部都是開心。

    “有多棒,嗯?”男人習慣性的詢問。

    而夏淺溪在聽到男人的這個問題之後,原本一臉雀躍瞬間就變得尷尬起來。

    有多棒,嗯?

    這句話,不就是他們在一起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時候,這個家夥非要逼著她誇他時候最愛說的話嗎?

    想到那些瘋狂的畫麵,而且身邊還有其他人,夏淺溪的臉頰刷的就變紅了。

    “咳咳……那個我們還是趕快上飛機吧,不然時間晚了就不好了。”夏淺溪連忙轉身往直升飛機上麵走去。

    夜北霆則看到這個女人落荒而逃的模樣之後,嘴角噙起了淡淡的笑容。

    可真是讓她愛得無法自拔的女人啊!

    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登上直升飛機之後,便前往安福寺所在的位置。

    飛行的時間不算長,一路暢通無阻的抵達了安福寺最核心的區域。

    因為他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下午時分,可以看到前往安福寺燒香拜佛的人陸續下山,整個安福寺看上去,有一種靜謐的美。

    尤其是那新鮮的空氣,讓夏淺溪感覺腦袋都變得無比的清醒。

    “這兒的環境,簡直好到爆了。”夏淺溪忍不住伸了個懶腰。

    曾經她也來過安福寺,可是因為是冬天的緣故,入目皆是紛飛的枯葉。

    而現在整個安福寺上麵百花齊放,各種奇花異草,真是一個風水寶地,難怪這麽多年過去,安福寺香火一直都那麽的旺盛。

    “安福寺的環境確實很好,許多的宗廟都會被推倒,可是隻有安福寺即便是經曆了數不清的朝代,可是每一代帝王都對安福寺各種修繕。”

    夜北霆很自然的牽著夏淺溪的手,而夏淺溪則猛然間想起一件事情來,“不對,秦珍珍雖然告訴我們來安福寺尋找肖君堯,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怎麽去找他,安福寺這麽大,不可能地毯式搜查吧?”

    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腦袋真的是越來越不行了,這麽個關鍵的問題現在才想到。

    最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記性不好也就算了,智商也越來越不行了。

    “去找無妄大師就行了,肖君堯這樣的人,無妄大師一定會有印象的。”

    夜北霆說完,便帶著夏淺溪往更高的台階上麵走去。

    無妄大師住在安福寺最高的地方,當年為了修建無妄大師居住的地方,可是斥巨資找了華國著名的國風設計師來設計。

    一個僧人竟然花這麽多的錢來搞自己的生活,當下就被有心人拿來做文章。

    可是無妄大師竟然還直接不理會,任由他們各種編撰謾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