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就像是曾經的當事人一般,明明當年所發生的事情他從來都沒有目睹過,可是現在從他口中說出來,竟然是那麽的清晰。

    秦珍珍像是受到了什麽強烈的刺激一般,眼神也變得無比冰冷,“我都說了,我隻不過是拿回屬於我的東西而已,我什麽都沒做錯,是赫連月這個狐狸精趁著我不在的時候把君堯給勾.引走了。”

    秦珍珍說完了之後,像是想到了什麽,臉色變得越發的氣憤起來。

    “不知道肖君堯先生,現在是在什麽地方?”夏淺溪不願意繼續聽秦珍珍說當年他們上一輩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現在最為關鍵的就是找到肖君堯。

    “不知道,這些年來我都沒有見過他。你們今天來見我的目的如果是想要找他的話,那就不好意思了,你們找錯人了。”

    秦珍珍雖然已經被夜北霆的話刺激得不再上樓,但是當夜北霆提到了肖君堯的時候,秦珍珍反而臉色慢慢的冷肅起來。

    “外界都稱呼我為肖太太,但是我跟肖君堯十多年以前,就離婚了!如果我說當年設計赫連月的事情,大部分都是赫連月教給我的,你們信嗎?”

    “我媽教給你的?”夏淺溪眉頭深深皺在一起,對於秦珍珍現在所說的話,臉上出現了濃濃的困惑,因為這件事情聽起來,太過於匪夷所思了。

    一個女人竟然設計離開自己深愛的男人,這根本就是不合邏輯啊。

    “不管你們信不信,當年我確實是在肖君堯還沒有飛黃騰達的時候嫌棄過他,雖然我跟肖君堯是青梅竹馬,但是在階級分化如此明顯的時代,我是絕對不可能嫁給一個一窮二白的窮小子,好幾次我都告訴過我的父母,讓他們解除我跟肖君堯的婚約,但是在後來的幾年,肖君堯就好像是人間消失一般,我一直以為他死了,直到最後,在電視機裏麵認出了他,剛好那個時候我們秦家生意上麵也遇到了麻煩,我就去找肖君堯了,我原本以為以我這樣的姿色跟條件,隻要我找到了肖君堯,那麽我們兩個人就一定會結婚生子。”

    秦珍珍的情緒慢慢的已經穩定起來了,她將目光落在窗台擺放著的一盆幽蘭上麵,婀娜多姿的花朵在微風中搖曳。

    夏淺溪跟夜北霆倒也沒有打斷秦珍珍的回憶,反而兩個人安安靜靜的聽著她的陳述。

    “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當我找到肖君堯的時候,竟然發現了一直陪在他身邊的赫連月,這個女人容貌傾城傾國,有著無數男人追捧,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家庭到底是什麽樣子的,但是從她的言談舉止當中,我一直知道她的來曆絕對不簡單,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會抱著僥幸的心理,想要讓肖君堯從赫連月的手中搶回來。然而最讓男人能夠記住的,便是那個從他一無所有開始打拚,不管他如何的落魄,都不會離開她的女人,赫連月在肖君堯的心目中的地位無人可撼動,後來,我也知道我自己到底是幾斤幾兩,於是我便打算離開。”

    即便是秦珍珍跟赫連月已經二十多年都沒有見過麵了,可是從赫連月消失之後的這些年裏麵,秦珍珍見過的所有女人,沒有哪一個比赫連月優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