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你對她感興趣?”赫連幽一點都不覺得驚訝,命運的齒輪,早就已經開始發生了轉動,夏淺溪他們找到赫連月曾經居住過的地方,知道她喜歡上的男人,甚至最後知曉當年的真相,這些事情其實隻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而他唯一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堅持自己的堅持,然後將其實現,哪怕……死傷無數。

    “一個黃毛丫頭,我對她哪來的興趣,隻不過我可提醒你,前往不要玩得太過火,否則後悔來不及,你身邊潛伏著的敵人,可是已經越來越多了。”

    這個男人好心提醒著赫連幽,沒想到聽完了他的話,赫連幽隻不過是輕嗤一聲,“嗬,那也要看他們到底有沒有本事取我的命在說。”

    赫連幽語落,便將手中拿著的棋子放下,隨後開口道,“你輸了。”

    原本還非常關心赫連幽的男人這才立馬將注意力給放回到了棋盤上麵,果然看到赫連幽已經把他給贏了。

    他的臉上出現了無比憤慨的表情來,“你這個老不死的,剛剛是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對吧?狡猾的老狐狸,這一把不算數!”

    男人說完,便收起了棋盤上麵的棋子,又重新開始了一局。

    ——

    翌日,夏淺溪跟夜北霆便前往華國最著名的鋼琴家肖君堯曾經居住過的別墅。

    雖然肖君堯已經賺了很多的錢,加上他的妻子秦珍珍投資的目光非常好,這麽多年過去,肖君堯的財產,早就已經可以躋身豪門了。

    隻是當夏淺溪跟夜北霆趕到肖君堯曾經居住過的地方,就被眼前所見到的一幕驚呆了。

    因為他們居住著的地方,很普通。

    一棟小兩層的別墅,這種級別的別墅,一般都是稍微有點小康的家庭,都可以負擔得起的。

    而且別墅一看就給人一種年代久遠的感覺。

    “夜白,你確定這一棟別墅,真的是肖君堯跟秦珍珍婚後住著的地方嗎?”

    夏淺溪突然間就有幾分懷疑,即便是這些年來肖君堯已經沒有跟秦珍珍見過麵了,可是按照秦珍珍現在的財力,想要換一套更好的別墅,那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嗯。”夜北霆肯定的點了點頭,隨後便摁了下門鈴,很快,就有一個看上去年紀約莫三十多歲的女人把門給打開。

    在看到兩張陌生的麵孔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裏麵之後,這個女人的臉上出現了濃濃的困惑,“請問二位是?”

    “你好,我叫夏淺溪,他叫薄夜白,請問這個地方是肖君堯先生的家嗎?”

    夏淺溪滿臉的客氣禮貌,一時間讓這個女人臉上的警惕降低了不少,“對,這是肖君堯先生的家,不過你們要是找他的話,那就讓你們失望了,先生十多年前就已經離開了這裏,不在這棟別墅。”

    “那請問肖夫人在嗎?”

    夏淺溪再次詢問。

    這個女人還沒有回答,沒想到別墅裏麵,就傳來了一道溫柔的女聲,“是誰在外麵?難道是我讓人定做的貓窩已經送過來了嗎?”

    這一道女聲不大,可是夏淺溪卻立馬就將目光給落在了這個說話的女人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