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當夏淺溪看清楚這個盒子裏麵裝著的東西之後,一雙眼睛裏麵出現了濃濃的不敢置信。

    夏淺溪顫抖的將放在這個盒子裏麵的一張明信片給拿出來,因為太過於緊張的緣故,夏淺溪拿著明信片的手竟然還在顫抖。

    因為這一張明信片上麵的女人,竟然是一個跟她的容貌長著九分相似的女人。

    而這個女人夏淺溪的印象很深刻,可不就是上次她跟譚雅雅一起在密閉的環境裏麵,見到牆壁上的那些照片裏麵的女主人嗎?

    也是她的母親赫連月!

    夏淺溪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竟然有一天,會在這個品牌的設計品裏麵,見到了有關於自己母親的東西。

    夏淺溪的大腦突然間變成了空白,好長一段時間過去之後,意識才漸漸回歸。

    夏淺溪繼續將充滿探究的目光落在這一張明信片上麵,然後將其翻到另外一麵,看到了幾個娟秀的字:被神眷顧的女人,才會擁有我設計的這一套衣服。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再配上夏淺溪看不懂的英文簽名,可是夏淺溪卻從裏麵感覺到了濃濃的祝福。

    所以,她的母親曾經是一位服裝設計師?

    夏淺溪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感覺腦海裏麵一些散落在角落當中的珠子,如今好像是有一根無形的線,要將它們給穿起。

    她一直以為自己喜歡服裝設計,一定是因為後天養成的!

    可是現在來看,其實她隻不過是遺傳了她母親的設計天賦而已。

    夏淺溪連忙拿起手機,然後給這個品牌的負責人打電話。

    畢竟站在她現在這個高度,自然是很多品牌的人都會主動巴結夏淺溪,這個品牌的負責人,夏淺溪剛好有印象,因為他們是在前不久的一次晚宴上麵,交換了聯係方式。

    夏淺溪撥出號碼之後,對方很快就被接通了。

    “請問是薄太太本人嗎?”電話那端,一個男人充滿客氣的聲音傳來,很明顯因為夏淺溪主動給他打電話的緣故,他一直在拚命的壓製著體內的激動。

    “對,是我,您好特朗先生,我今天給您打電話,是想要詢問一位設計師的資料,不知道您方不方便,把這一位設計師的資料告訴我?”

    不能泄露設計師的信息,這是作為老板的一個職責,夏淺溪也知道自己提出了這樣的要求,非常的無禮。

    可是她現在的好奇心真的是太大了。

    “當然可以,不知道薄太太詢問的是哪一位設計師的信息?”特朗先生的語氣裏麵,倒是沒有任何的不情願。

    他求之不得可以讓夏淺溪欠他人情,這樣一來,他們品牌以後有什麽問題想要麻煩夏淺溪的話,那就容易得多了。

    “我想詢問一位叫做nikita設計師的資料,可能會過去很久遠,但是她是美人魚服裝的設計者。”

    夏淺溪說完,電話那端就傳來了驚訝的聲音,“Nikita?薄太太竟然知道我們這個品牌之下有個設計師叫做Nikita?天呐。”

    特朗先生非常敬佩夏淺溪,作為一個服裝公司的老總,每天都有那麽多的事情去處理,可是為了能夠找到那些天才設計師,竟然連Nikita也調查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