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車子就回到了韻園。

    情商超高的司機在停穩車子之後,雙.腿像是抹了油一般立馬就閃了。

    而夜北霆則跟夏淺溪呆在車子裏麵。

    明明車子裏麵的空調都已經開了,可是夏淺溪還是從男人那充滿迷戀的熾.熱目光當中,感覺到狹小的空間裏麵,就連空氣的溫度都在蹭蹭蹭的往上漲。

    “我們回到家了,該下車了。”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從椅子上麵起來欲要往車子外麵走去。

    隻可惜她剛剛站起,沒想到坐在她身邊的男人,早就已經拽住了她的手腕稍稍用力,重心不穩的夏淺溪便直接跌入在了夜北霆的懷中。

    下一秒,男人再次封住了夏淺溪的唇。

    夏淺溪已經記不住這是夜北霆到底是第幾次親吻她了。

    反正一路上隻要這個男人心情不錯的事情,夏淺溪就會被他給拽到懷中狂親。

    從中也可以知曉,夜北霆今天的心情,是真的很不錯。

    繾綣纏.綿的吻,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就已經變味了。

    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夏淺溪這才從夜北霆的唇中掙脫開。

    她一雙眼睛裏麵充滿了晶瑩的淚光,整個人看上去的模樣別提有多麽的楚楚可憐了。

    夜北霆從來都是一個鐵石心腸的男人,可是隻要他看到這個女人的模樣,總會恨不得用自己的一切,來保護她。

    “你……你未免也太猴急了吧?現在天還沒黑。”

    夏淺溪看著車窗外麵的大太陽,再看著夜北霆的臉色,整個人滿是一副無語的表情來。

    “老婆,五十套衣服,如果我們不抓緊時間的話,怎麽可能會穿得玩?”

    比起夏淺溪的抵抗,夜北霆別提有多麽的愉快了。

    五十套……

    現在夏淺溪隻要是聽到這幾個字的時候,就感覺腦瓜一陣陣的疼。

    天呐,這家夥就不怕精盡人亡嗎?

    “不行,我不要在車上,如果你今天在車上的話,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同意的。”

    夏淺溪做出了一副寧死不從的表情。

    好在夜北霆倒也沒有一直逼迫她,男人見好就收,直接打開車門,然後拿了幾個盒子,便往別墅裏麵走去。

    夏淺溪大致數了一下夜北霆拿了幾個盒子,嗯……八個……

    今天最少也要穿八次的節奏嗎?

    而且男人還拿了最貴的那一套……

    就不能含蓄一點嗎?

    就在夏淺溪感覺自己接下來會三天三夜下不了床的時候,萬萬沒想到他們兩個人,竟然在客廳裏麵,看到了薄希爵的身影來。

    這家夥自從跟蘇意禮回來之後,為了能夠說服蘇意禮趕快嫁給他,薄希爵每天早上睜開眼睛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去找蘇意禮,去找嶽銀杏,去找蘇岩。

    為了能夠跟他們有更多的時間,薄希爵甚至還在蘇家別墅的旁邊斥巨資也買了一套。

    當然,原本薄希爵是打算住到蘇家的,隻不過是被蘇岩給趕出來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