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夥差點就以平均每分鍾兩套衣服的速度,讓周圍的所有人都對他刮目相看。

    雖然夜北霆很有錢,這些衣服對於他而言,壓根就沒有任何可以在意的。

    可是他是這個店鋪建立到現在一來,第一個出手如此闊綽的顧客。

    有錢……果然是可以為所欲為的啊!

    因為一下子買了五十套的緣故,這麽大的一筆單子,驚動了店鋪裏麵所有的工作人員,在結算之後,工作人員還無比熱情的提出替夏淺溪他們將這些東西給搬到他們車子的懇求。

    雖然這些盒子很小很精致,但是一下子要搬完五十個的話也不可能,於是乎夏淺溪點點頭。

    於是乎,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走在前麵,而這家店鋪的五個工作人員,每個人負責拿十個盒子,浩浩蕩蕩的跟在夏淺溪他們身後。

    好在奢侈品店鋪的位置比較清靜,出來的時候,也沒有遇到太多的人。

    夏淺溪不至於太過尷尬!

    不然他們買了這麽多的東西,夏淺溪都不知道自己這一次到底要怎麽解釋。

    “薄大少,那我們把這些東西都搬到車子裏麵去還是後備箱?”

    工作人員看著夏淺溪他們開著的是房車,忍不住如此問道。

    “先搬到車子裏麵吧。”

    夜北霆的語氣裏麵,沒有任何的溫度。

    而欲要上車的夏淺溪隻好側身,讓這幾個工作人員依次往車子裏麵上去。

    就在夏淺溪東張西望的時候,沒想到耳邊卻突然間傳來了一道無比熟悉的聲音來。

    “淺溪……天呐竟然會在這裏遇到你,我都不敢置信。”這一道女聲充滿了欣喜若狂,夏淺溪連忙順著聲音看過去。

    竟然發現是方婉沁。

    方婉沁挺著一個大肚子,比起五年前稍微豐腴了一些,那一張稚嫩的臉上也出現了成熟美。

    而站在方婉沁身邊,小心翼翼攙扶著她的男人,是韓北洋。

    彼時,韓北洋的身上穿著一套深藍色的西裝,戴著一副眼鏡,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儒雅文質彬彬。

    當年身上的桀驁,在這五年的時光裏麵,早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剩下的除了滿眼的溫柔之外,再無其他。

    “婉沁!”夏淺溪的語氣也變得欣喜若狂起來,她走到了方婉沁的身邊,看著她的肚子,再次開口道,“恭喜啊,這是二胎了嗎?”

    “這是我跟婉沁的第四個孩子。”韓北洋解釋著,他將波瀾不驚的目光落在曾經喜歡過的女人身上。

    這五年的時間,他已經學會了一件事:那就是珍惜眼前人!

    曾經,夏淺溪是他窮極一生的完美新娘,為了能夠更加的靠近她,在她的生命當中畫下濃重的一筆,他做過了很多愚蠢的事情。

    可是跟方婉沁結婚之後,韓北洋明白了不是娶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

    可能他跟夏淺溪在一起,最終也會因為他們兩個人性格的原因而從最喜歡的人,變成了彼此折磨的人。

    但是跟方婉沁結婚不一樣。

    她可以為了他放棄一些,她給了他足夠的安全感,並且還包容他的很多小脾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