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卻因為夜北霆的話,整個人的心情變得無比的承重起來。

    她將擔憂的目光落到了窗外,路邊明媚的天氣,還有賞心悅目的風景,並沒有讓夏淺溪的心情變好。

    反而腦海裏麵竟然開始自動幻想了很多很多。

    葉燦回去之後,告訴喬斯他毀約的事情,然後負麵消息各種被爆出……

    夏淺溪混過一段時間的娛樂圈,知道這個圈子到底有多麽的肮髒。

    因為大多數人跟明星都有著距離,他們素見到的明星模樣,是通過大屏幕表現出來的,所以很多明顯其實私底下不怎麽樣,但是他的團隊會直接把他們包裝成為人們所喜歡的模樣。

    比如長得好看的卻沒有任何內涵,就給她各種貼金,弄一些虛假的資料,於是乎變成了人人不可褻瀆的女神,可實際上這樣的女神,在那些大佬麵前,其實隻不過是玩具……

    再比如曾經發生過一件事,一個明星資助了一個女孩,但是這個女孩卻告訴記者,這個明星x侵她,當時正值這個明星最輝煌,事業上升期,因為這件事情,所有的媒體都各種去報道,甚至這個女孩曾經的父母也開始潑髒水,說這個女孩平時是如何被這個明星摧殘的,而他們因為隻是普通小老.百.姓的緣故,隻能趨於威嚴之下……

    這件事情給這個明星的事業造成了極大的打擊,甚至可以說直接將這個明星給毀了。

    網絡上麵鋪天蓋地全部都是辱罵這個明星的,甚至還有很多人郵寄各種各樣的恐怖包裹,不僅僅是這個明星,就連這個明星的朋友,家人都已經遭受到了傷害。

    後來,夜以繼日的謾罵詆毀,網絡上麵的語言暴力成為了最尖銳的刀子,讓這個明星變得越來越抑鬱,最後這個明星直接跳樓自殺。

    隻是他的死亡,並不是結束,網絡上麵仍舊繼續在罵他死得好。

    後來,這件事情過去了二十年,當初的小女孩已經依靠所有人的同情,不僅上了國際一流大學,並且還成為了非常有名氣的作家。

    隻是突然間有一天,這個女作家精神崩潰了,她終於無法去克服每天晚上的愧疚自責,將當年的真相給說出來。

    那個男明星根本就沒有x侵她,並且還對她很好。

    隻不過是當時她的父母心生邪念,想要詐騙更多的錢,所以才會發生那樣的不幸。

    原本他們隻是威脅這個男明星而已,誰知道後來事情的發展,竟然變成了這般地步。

    當女作家說出了當年的真相,直接就震驚了全世界。

    而當年謾罵那個男明星的人,如今竟然開始全部倒戈相向,謾罵這個女作家。

    他們都很委屈,覺得自己是被這個女作家給欺騙了,才會去罵男明星,其實男明星一直是他們的偶像……

    這個女明星最終精神崩潰,成為一個瘋子!

    這件事情最終獲利的,還是那些想要打-倒男明星的人。

    在娛樂圈,人命其實是最為輕賤的。

    想要捧紅一個明星很難很難,可是想要毀了一個明星的話,隻要稍微有一個小小的裂縫,就會被人直接給撕裂,變成一個巨大的缺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