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在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臉頰變得越發的緋紅起來。

    到底是一個不會隱藏自己真實想法的單純女孩子,即便是她沒有馬上回答夏淺溪的問題,可是她的表情早就已經出賣了一切。

    “我很喜歡葉燦,而是不是那種單純的喜歡,對於我而言,葉燦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太陽,不,不對,不是小太陽,是大太陽,永遠散發著光芒跟熱量。”

    這個女孩在說到葉燦的時候,整個人看上去有一種滔滔不絕的趨勢。

    而夏淺溪倒也沒有阻攔這個女孩繼續說下去,反而是站在一個傾聽著的角度,然後來聽這個女孩訴說著葉燦在他們的心目中,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記得我兩年前,因為肥胖的緣故,所以我朋友很少,甚至我身邊的那些朋友之所以會跟我在一起,隻不過是看中了我有錢而已,我暗戀的男生,也不喜歡我,因為肥胖,我一度陷入了深深的自卑當中。可人生就是那麽的奇妙,在我最絕望最沮喪的時候,我竟然看到了葉燦拍的一個廣告,這個廣告讓我似乎一下子就領悟到了些什麽,所以我開始慢慢的減肥,你能想象,以前的我是一百八十多斤嗎?”

    這個女人詢問夏淺溪,而夏淺溪則忍不住將驚訝的目光落在這個女人的身上,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可是體重看上去最多也就五十公斤,看上去健康得很,一點也不敢相信,她以前竟然是九十多公斤的人。

    “不敢想象。”夏淺溪笑了笑,還是很友好的回答。

    “因為葉燦的出現,讓我的人生變成了另外一種,我開始成為了葉燦的粉絲,我才知道他不僅擁有著逆天的容顏,而且他的為人處世,還有三觀,都代表著他擁有著一個無比聖潔的臉靈魂。”

    “葉燦很好,值得你們成為他的粉絲。”

    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西餐廳的門口,出現了夜北霆的身影來。

    夏淺溪隻能往夜北霆的身邊走去,而這個女人則往葉燦剛剛消失的電梯跑去。

    除了學習之外,她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成為葉燦的小粉絲。

    當然,今天隻是恰巧遇到葉燦而已,相聚不如偶遇,她現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葉燦的一個親筆簽名。

    雖然她知道這樣的可能性很小很小。

    “怎麽這麽久才回來,剛剛那個女孩你認識?”

    夜北霆將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但凡這個女人稍微離開他的時間過長,那麽他的心情就會變得煩躁擔憂起來。

    現在這個女人身邊埋伏著的危險實在是太多了,稍不留意,就可能會發生讓他們無法承擔的後果。

    “不認識,不過那個女孩是葉燦的一個小粉絲,在她的身上,我能夠感覺得到她對葉燦的喜歡,那是一種近乎狂熱的愛。”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又再次開口道,“在見到這個女孩的時候,我才覺得年輕真好,可以無憂無慮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甚至可以去義無反顧的喜歡一個人。”

    “說什麽胡話,薄太太難道年紀很大嗎?現在還沒三十歲呢。不對,薄太太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十八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