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燦的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那一張正值風華的俊龐上麵,出現了糾結的表情。

    而終於追到葉燦的經紀人,這個時候也已經氣喘籲籲的跑到了他的身邊。

    “葉燦,你冷靜一下,現在正值你的事業上升期,如果你去當男二號的話,會讓你的事業最起碼倒退半年的時間,而且男二號的檔期跟你最近接下的一部科幻片的檔期存在衝突,你要知道,這一部科幻片的導演是國際著名導演喬斯,我們為了讓你能夠出演這一部戲,所有人都付出了多少的犧牲你最清楚!”

    經紀人對於葉燦猶豫不決的表情,心情開始變得無比的緊張起來。

    稍微有點腦子的人都知道,能夠出演喬斯的科幻片,是一種國際影響力的象征。

    尤其是葉燦這一次在裏麵還充當著代表華國變種人的角色,這種機會,要是這輩子錯過了,可能不會有第二次。

    並且,他們也已經跟喬斯簽約了,倘若違約的話,一定會賠償天價違約費!

    “葉燦,我知道你很善良,可是這小男孩不需要你為他付出這麽多,如果你想要給他一個好的生活,那我一定會滿足你,送他去最好的學校,給他最好的生活……”

    經紀人開始苦口婆心的勸了起來,而葉燦臉上的表情,卻越來越變得堅決。

    他的腦海裏麵,出現了十多年前的事情。

    跟弟弟,還有奶奶一起住在危房裏麵,每天的食物都是去菜市場撿那些沒有人要的食物,而他之所以能夠有機會上了幾年的學,還是因為自己奶奶一直去撿垃圾……

    可是後來隨著奶奶的年齡越來越大,他跟弟弟兩個人的開支也越來越多,再加上弟弟得了病……

    本就在水深火.熱當中的生活,一下子就被推到了地獄裏麵。

    那個時候的絕望,因為醫治不及時,而讓弟弟死亡。

    隻見葉燦垂在身側的雙手緊握成拳,最終開口道,“我願意出演男二號!”

    葉燦的聲音充滿了堅定,沒有一絲一毫的遲疑。

    “你確定?”

    夜北霆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個毫無溫度的笑容。

    “我確定。”

    葉燦再次肯定道。

    “哎喲,我的腦袋有點暈,感覺血壓一下子就飆升了,天呐葉燦你瘋了嗎?”

    經紀人在聽完了葉燦的話之後,臉色變得難看起來。

    多麽希望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是一場夢。

    即便是沒有發生接下來的事情,經紀人也完全可以想象得到。

    “值得嗎?”夜北霆詢問。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值得或者不值得的,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有些人年輕的時候拚命賺錢,透支了自己的身體,到了後來錢賺夠了,卻買不回他所失去的青春,而我之所以會這麽努力,是想要得到更多可以選擇的權力,至少我不再像從前那樣……”

    雖然葉燦並沒有詳細說出‘從前’,可是從他的欲言又止當中,知情的人都知道葉燦所謂的‘從前’,到底指的是什麽。

    卑微,弱小,貧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