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在將電話給掛斷之後,便繼續吃著西餐。

    “赫連姬跟你說了什麽了?”夜北霆詢問,男人那一雙深邃的眸中滿是濃濃的關切。

    “也沒有太多的事情,就是告訴我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能出什麽事,畢竟赫連幽為我舉辦的這個晚宴,表麵上看似風平浪靜,可實際上到時候絕對會有各方勢力前來暗潮湧動。”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夜北霆便將她的手給握住,“你覺得赫連姬這個人怎麽樣?”

    夜北霆的這個問題,跟夏淺溪所說的事情,壓根就是牛頭不對馬嘴。

    夏淺溪臉上的表情凝滯了片刻,隨後回答道,“赫連姬是我的阿姨,不過對於她而言,其實我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評價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夏淺溪如實的說出了自己的感覺,而夜北霆則點了點頭,“嗯,不要去輕易的相信一個人,即便是相處了幾十年的人,也不能如此,否則,當你深信不疑的那個人背叛你的時候,你將會被摧毀。”

    夜北霆提醒夏淺溪,夏淺溪‘嗯’了一聲。

    這些年來,她相信過那麽多的人,可是也有那麽多的人背叛了她。

    所以她現在已經變得小心謹慎起來,不再像當初那樣傻乎乎的相信一個人。

    “不過在這個世界上,我會百分百的相信你。”夏淺溪在夜北霆還沒有把手給收回去的時候,如此說道。

    “那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呢?”夜北霆詢問。

    “即便是我萬劫不複,那我也不後悔。”

    夏淺溪說完之後笑了,而夜北霆的臉上也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來。

    其實他從來都沒有奢望過會讓這個女人去百分百相信他,畢竟一個正常的人,可能連自己都不會百分百的信任,而他又怎麽會去向自己喜歡的女人,提出這麽一個無禮的要求呢?

    可是夏淺溪的話,卻讓夜北霆的心情有了質的飛躍。

    一瞬間,偌大的西餐廳裏麵,他們兩個人已經自動忽視了周圍的其他人,周圍的空氣都像是冒著粉紅色的泡沫一般。

    就在夜北霆跟夏淺溪兩個人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的時候,沒想到夏淺溪的手機鈴聲,再次響了起來。

    而給夏淺溪打電話的人,竟然是許久不見的葉燦。

    自從葉燦越來越火,成為頂尖的流量巨星之後,夏淺溪跟葉燦的見麵次數,也越來越少。

    追憶到上一次他們見麵的時間,早就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而如今葉燦給她打電話,夏淺溪想著應該是出了什麽事情吧。

    “喂,怎麽了葉燦?”夏淺溪詢問。

    “老板,聽說你們在找模特,我這個地方有一個新人想要推薦一下,不知道老板有沒有時間,我想要帶這個新人讓您看看。”

    葉燦的語氣,已經變得異常的低沉悅耳。

    “好,我現在在商場新開的那一家西餐廳裏麵,如果你們方便的話,可以把人給帶過來。”

    夏淺溪說完,便將電話給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