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信封之後,夏淺溪便看到了信的內容。

    這一封信,果然是赫連幽給夏淺溪寫的。

    即便是赫連幽寫的字非常好看,可是卻依舊無法讓夏淺溪覺得有任何想要誇讚他的想法。

    這一封信的內容很簡單,那就是告訴夏淺溪,在下周周一的時候,赫連幽為夏淺溪舉辦一場回歸晚宴,當然,為了她的安全考慮,夏淺溪要在周日那天晚上回到赫連家族居住著的地方。

    如果她不回來的話,赫連幽會采取強硬措施,讓夏淺溪乖乖回來。

    這個強硬措施,或許會傷害到她身邊的人。

    “赫連幽,你這個神經病!!!”

    夏淺溪氣得將手中拿著的信封給撕的稀巴爛,對於她而言,但凡是跟赫連幽有聯係的東西,夏淺溪都覺得惡心極了。

    “老板,真的沒事嗎?”

    雖然鄧忠義不知道夏淺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看到她的臉色變得越來越凝重,鄧忠義也知道絕對是發生了什麽不好的事情,即便是夏淺溪什麽話都不說。

    “沒什麽事,鄧叔你先去忙你的吧。”

    夏淺溪斂了斂自己的心神,說完了之後,便快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麵坐下,開始查找著網絡上麵關於赫連家族的資料來。

    這一查找,一個下午就直接過完了。

    當夜北霆來到夏淺溪辦公室的時候,夏淺溪依舊沒有任何的感覺。

    男人看到夏淺溪如此認真的盯著電腦,便直接走到了夏淺溪的身後,跟著她一起瀏覽起來。

    “赫連家族的資料,怎麽會這麽的神秘呢?”

    夏淺溪查找了這麽長的時間,對於赫連家族的資料,收獲卻是非常的慘淡。

    除了知曉一些關於赫連家族的神秘傳說之外,其他有用的信息壓根沒有。

    而且這些神秘傳說,竟然還全部都是裏麵的。

    比如霸道總裁的人設,是赫連家族的繼承者,手上握著全球經濟命脈,甚至睡女主一晚上都需要好幾個億……

    這樣的故事夏淺溪點進去了七八個之後,早就已經看得自己的血壓有點升高了。

    這特麽是什麽跟什麽啊!

    “如果你想要了解赫連家族的事情,我覺得你可以去找赫連姬問一問比較好,畢竟赫連家族是遠古豪門,這些豪門的下屬隨時都監控著網絡,但凡一些消息被散布出去,會立馬將其刪除。”

    夜北霆的聲音冷不丁的從夏淺溪的身後響了起來,夏淺溪被嚇了一跳,隨後便轉過身,看到夜北霆之後臉上出現了欣喜若狂的表情來,“夜白,你下班了?什麽時候過來的?”

    隻要是夏淺溪在見到夜北霆之後,那女強人的人設,立馬就會變成小貓咪。

    “來了四五分鍾吧,敲了門見你沒有反應,便直接走進來了。”

    夜北霆說完了之後,便直接將夏淺溪打橫抱起,然後往一邊的沙發上麵走去。

    柔.軟的沙發,立馬就將兩個人身上的疲累給一點點的吞噬。

    而眼尖的夜北霆也看到了放在茶幾上麵的信封。

    “赫連幽通知你為你舉辦接風宴的事了?”

    夜北霆的語氣裏麵,已經有七八分的肯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