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要像你大哥一樣嗎?”蘇意禮開口問道。

    “嗯。”薄希爵肯定的點點頭。

    “我告訴你想都不要想。”蘇意禮一盆冷水澆下來,將薄希爵所有的熱情都給澆熄。

    而薄希爵瞬間就變成了一張苦情臉,“小蘇蘇,這是為什麽?難道你不想的嗎?你還是不是一個女人了?小爺我體力好,持久!要不我們兩個也試一試吧,保證你穀欠仙穀欠死。”

    薄希爵開始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起來。

    而當他剛剛把話給說完,那一張無比俊朗的臉上,立馬就出現了無比痛苦的表情來。

    因為蘇意禮已經用膝蓋狠狠頂了頂薄希爵那最致命的地方,那種由一個點散發開的劇痛,險些讓薄希爵感覺自己已經升天了。

    “嗷……痛痛痛,痛死小爺我了,你這個女人真的太狠了,這是讓你以後快樂的東西,你竟然這樣子對待!”

    薄希爵將無奈而又委屈的目光落在了蘇意禮的身上,這要是放到五年前,哪個女人吃了熊心豹子膽敢對他這個樣子。

    她們的溫柔,在他的身上留下一個指甲痕跡,都覺得是一場褻瀆。

    可是現在,小蘇蘇竟然這麽殘暴的對待他。

    可是他竟然卻……痛並快樂著。

    最終,蘇意禮還是推開了毫無任何威懾力可言的薄希爵,往樓下走去。

    而他們兩個人吃完了早餐,夏淺溪他們的身影依舊還沒出現。

    時間,很快就到了晚上七點過。

    夏淺溪跟夜北霆的身影,這才堪堪從臥室裏麵出來。

    薄希爵在見到他們之後,忍不住又用揶揄的口吻道,“哎喲,大哥大嫂,我還以為你們再也不出來了,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大哥,要不要我讓人給你做一些補腎的食物?嘖嘖嘖,看看你們兩個人的臉色,真是讓人害怕。”

    薄希爵說話的時候,表情別提有多麽的嫉妒了。

    同樣是薄家的男人,同樣都有自己的女人!

    可是為什麽大哥就可以跟大嫂在臥室裏麵翻-雲覆雨,而他則被小蘇蘇給扔下,回到了蘇家,他則在沙發上麵翻來覆去。

    真希望這個時候,他也可以像大哥一樣,能夠跟小蘇蘇翻-雲覆雨!

    “老婆,你有沒有聞到空氣裏麵的醋味?”夜北霆並沒有理會薄希爵,而是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醋味?沒有啊。”

    夏淺溪並沒有立馬就從夜北霆的話語裏麵反應過來。

    而夜北霆隻是笑了笑,溫柔道,“老婆,今天你太累了,我們去吃飯吧。”

    薄希爵:“……”

    特喵的,欺負他一個孤家寡人!

    明明薄希爵是打算回到自己的臥室,可是想到即便是回到臥室裏麵,他依舊孤零零的一個人。

    最終,薄希爵還是選擇呆在沙發上麵不動。

    再加上整棟別墅一樓的廚房是完全開放式,所以從薄希爵坐著的位置,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坐在一起吃飯的夏淺溪跟夜北霆。

    因為超負荷運動的兩個人,如今食欲都非常的好。

    吃飯也就算了,薄希爵還看到自家大哥大嫂完全忽略他,相互喂給對方吃東西的一幕,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