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什麽睡?我現在打算要起床了。”

    蘇意禮在看到這個樣子的薄希爵之後,有一種背脊涼颼颼的感覺,腦海裏麵竟然浮現了一副餓狼撲食的畫麵。

    仿佛呆在她麵前的人,不再是那個人畜無害的薄希爵,反而是一匹打算伺機行動的猛狼。

    “起床?可以啊,那趕快起床吧。”

    薄希爵說完,還是將一雙炯炯有神的目光給落在了蘇意禮的身上。

    蘇意禮無奈的揉了揉自己的眉頭,最後還是掀開了自己的被子,隨後從床.上下來。

    可是因為蘇意禮身上穿著睡裙,而裏麵什麽都沒有穿的緣故,再加上她現在已經沒有繼續再隱瞞她的女兒身,即便是寬鬆的睡衣,依舊無法阻擋蘇意禮那玲瓏有致的身材。

    尤其是她這種經常鍛煉的人,那種肌膚的緊實感,更是讓人覺得無比的健康惹眼。

    薄希爵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眼神越發的熾.熱起來,落在蘇意禮的身上,就連蘇意禮都感覺自己快要被男人的目光給燙傷了。

    蘇意禮感覺心跳莫名其妙的加速,隨後便快速往浴室裏麵走去。

    而薄希爵已經徹徹底底的成為蘇意禮的小跟班,當蘇意禮剛走進浴室還沒有來得及把門給關上的時候,沒想到薄希爵已經雙手環胸,一副好整以暇般靠在門框上麵。

    “你幹什麽?我要洗漱上衛生間了!讓開,我得關門。”

    蘇意禮雖然現在已經成為了薄希爵的女朋友了,可是也正是因為如此,她再也不能跟以前一樣,肆無忌憚。

    “為什麽要讓開?為什麽要關門?小蘇蘇這樣的事情我們遲早都要麵對的,現在提前習慣也行。”

    薄希爵說的那叫一本正經,說完了之後,雙眼更是放光,將目光落在了蘇意禮的腰上,似乎是在等待蘇意禮開始上衛生間。

    “習慣你個頭啊!我告訴你薄希爵,你可別占我便宜,給我滾出去,否則我會采取武力的形式,把你給揍出去。”

    蘇意禮說完了之後,還威脅性十足的揮了揮自己的拳頭。

    “沒事,你打我吧,打是情罵是愛,打打罵罵才是談戀愛。”

    此時此刻,薄希爵要多賤就有多賤,那嘚瑟的小模樣,讓蘇意禮恨不得直接把他狂揍一頓。

    於是乎,心動不如行動!

    蘇意禮直接一腳往薄希爵的屁.股上麵踹去,將他從門框上麵給踹了出去,下一秒便‘砰’的一聲把浴室的門給關上。

    而被踹的薄希爵,委屈兮兮。

    “小蘇蘇,你這是謀殺親夫的節奏嗎?我告訴你,你把我的腰給踹壞了,以後吃虧的是你,知不知道我可是電動小馬達,你竟然這樣對待你的丈夫,以後你的性-福生活,一定會不幸福的。”

    薄希爵雖然嘴上在抱怨著,可實際上一張臉上帶著濃濃的愉悅,然後還輕輕的揉著剛剛被蘇意禮踹過的地方。

    那陷入愛河的模樣,怕是蘇意禮直接讓他去死,他也會心甘情願。

    都說陷入愛情當中的女人智商為零,而在蘇意禮跟薄希爵的這一場戀愛當中,那個智商為零的人,是薄希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