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架直升飛機外型炫酷,即便是在漆黑的夜空當中,依舊給人一種非常震撼的感覺。

    它的外型,已經超出了普通直升飛機的模樣,看起來更像是科幻片裏麵的變形金剛一般。

    隨時都可以變成一個帥氣的機器人。

    當然,這隻是夏淺溪在見到這一架直升飛機之後的感覺而已。

    “哇塞,這飛機炫酷啊,等我們回到淮城之後,我也要搞一架這樣的飛機來玩一玩。”

    薄希爵在見到這一架直升飛機,立馬就跑到它的身邊轉來轉去,還是不是嘖嘖嘖的發出感歎。

    “上去吧。”夜北霆摁了一下手中拿著的遙控器,直升飛機的門就被打開。

    而他率先牽著夏淺溪,往直升飛機上麵走去。

    這一架直升飛機裏麵的裝飾,是一個非常舒服的豪華套房。

    跟夜北霆他們以前的直升飛機內部裝修一模一樣,唯一改變的就是裏麵的擺設以及風格。

    非常古典充滿禪意的一種風格。

    “大少爺,我已經檢查了一遍直升飛機,沒有任何的安全隱患,並且采用的是全球最高超的智能係統,隻要直升飛機起飛,會直接將我們給送回到韻園。

    林俞的語氣裏麵,充滿了感歎。

    跟了夜北霆這麽多年,什麽樣的高科技還有限定他沒有見過?

    可是自從他們的生活裏麵出現了赫連幽這個人之後,他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超乎了林俞的認知。

    這就是遠古豪門的雄厚實力。

    像薄家這樣的豪門,在百分之九十九的條件下,可以將這個世界所有他們想要得到的東西都得到,可是剩下的百分之一,那就是天才般的存在。

    他們全部都是遠古豪門的工具而已……

    “那就起飛吧。”

    夜北霆吩咐完之後,直升飛機便緩緩的起飛。

    薄希爵跟蘇意禮兩個人,則坐在沙發上麵休息著。

    夏淺溪跟夜北霆,卻站在了直升飛機上麵可以欣賞風景的地方。

    隨著直升飛機上升的高度越來越高,夏淺溪他們的視線,也變得越來越開闊起來。

    整個莊園也在慢慢的變小,到了最後,沒想到夏淺溪他們的耳邊,卻突然間發出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

    這個無比奢華,所有做工均是講究的莊園,竟然直接爆炸了。

    “看來,這一棟莊園,裏麵早就已經設計好了引爆係統,如果我們沒有完成最後的任務,或許我們就會被炸死。”

    夜北霆看著遠處燃燒成熊熊烈火的莊園,早就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

    “赫連幽真是一個奇怪道讓人覺得瘋癲的人。”

    夏淺溪看到眼前的這一幕,隻感覺背脊發涼。

    果然,每一步都暗藏殺機,倘若他們稍微走錯一步,那麽等待著他們的,將會是萬劫不複的地獄。

    因為是天黑的緣故,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當然也看不清周圍其他的風景。

    隻是從林俞的話語當中,夏淺溪知曉了原來他們這一次,直接被赫連幽這個瘋子,帶到了一個人造島嶼上麵。

    島嶼上麵的所有建築以及公路,還有那些商店,動物,全部都是赫連幽讓人建造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