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連幽的表情,就像是一位嚴肅的老師在糾正學生的錯誤一般。

    “貓已經站在權力的最巔峰,如果跟老鼠鬥爭的時候,老鼠是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

    赫連幽說完了之後,又如此補充道。

    而薄希爵則因為聽到了赫連幽的解釋,隻感覺這個家夥的腦袋是不是小時候被門給夾過,所以才會有如此奇葩的理論呢?

    夏淺溪顯然也沒有任何的心思去跟赫連幽解釋些什麽,她用著非常警惕的口吻開口問道,“你打算要怎麽對付我們?”

    “我不是已經說了嗎?我要為你舉辦一場隆重的晚宴,我不會對付你的。難道在你的眼中,我是個壞人嗎?”

    赫連幽將悲痛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那模樣委屈得,就好像是夏淺溪誤會了他一般。

    “用壞人來形容你,已經是誇讚你了。”

    夏淺溪冷哼一聲,這個赫連幽簡直就是個神經病吧?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或許對於你而言,我是個壞人,可是我一直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赫連幽開始誇讚起了自己,夏淺溪可以肯定,這個家夥絕對就是一個自戀狂。

    “大嫂,不要再跟他辯論了,這個老不死的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跟他溝通,我們下去看看大哥小蘇蘇他們情況到底如何了。”

    薄希爵已經不想要繼續跟赫連幽聊天,這個男人站在他麵前,除了源源不斷的壓力壓得他無法喘氣之外,薄希爵還覺得赫連幽讓人討厭極了。‘

    “好,我們下去。”

    夏淺溪說完,便直接將房間的門給打開,往外麵走去。

    而赫連幽則隻是將落在門口的目光給收回來,端起自己放在一邊的紅酒,小小的喝了一口,又往陽台外麵走去。

    今天晚上的月亮,似乎格外的迷人。

    一分鍾左右的時間,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就來到了樓下。

    原本裝修講究的奢華客廳,以及開放式的廚房,在經過短短十分鍾不到的時間,早就變成了一地狼藉。

    所有能夠砸的東西都已經被砸毀了,甚至地上還有鮮紅的血液。

    “大哥跟小蘇蘇他們怎麽不在這裏?難道是發生了什麽意外了嗎?”

    薄希爵的臉色變得更加的緊張起來,說完了之後,剛好聽到了外麵的打鬥聲音,於是乎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又立馬往別墅外麵跑去。

    當他們看清楚外麵的一切時,兩個人的臉上,紛紛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來。

    因為他們看到了夜北霆,蘇意禮還有林俞三個人,如今竟然跟四五個人在打鬥著。

    不,不能用四五個人來形容。

    因為這些身體已經出現了殘缺,甚至腦袋都已經被打掉,正在滋滋冒著火光的,那是機器人。

    這個莊園裏麵的人,或許除了赫連幽之外,壓根都不是人。

    “大哥,小心,小蘇蘇,你身後還有一個!”薄希爵見到這一幕,情緒也變得非常的緊張起來,隻見他立馬掄起自己的袖子,加入了夜北霆他們的打鬥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