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就站在客廳裏麵,透過開放式的廚房來觀察這個女人的模樣。

    隻見她心無旁騖的在製作著美食,而且每一刀切下去都非常的漂亮。

    她炒菜的時候,從頭到尾甚至都沒有嚐過飯菜的味道。

    這一幕,讓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的臉色都變得無比的嚴肅起來。

    尤其是夏淺溪,竟然忍不住輕輕的拽了拽夜北霆的手臂,湊到他的耳朵旁邊,用隻有他們兩個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聲音說道,“夜白,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女人非常的奇怪,她似乎不像是一個人,更像是科幻電影裏麵的機器人。”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夜北霆的腦海裏麵竟然閃過一道白光,立馬問道,“你剛剛說什麽?”

    “我說這個女人非常的奇怪,似乎不像是一個人。”夏淺溪將剛剛說過的話給重複了一遍。

    沒想到夜北霆卻再次說道,“不對,後麵一句話。”

    夏淺溪眉頭皺了皺,隨後繼續開口道,“更像是科幻電影裏麵的機器人。”

    “或許,她本來就不是一個人。”夜北霆說完了之後,便牽著夏淺溪的手回到了沙發旁邊坐下。

    當然,他的目光一直都落在這個女人的身上。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這個女人竟然已經將夏淺溪他們五個人的晚餐給做好了。

    即便是沒有品嚐過自己的手藝,但是飯菜的香味就像是搔首弄姿的小妖精一般,一直在誘.惑著夏淺溪他們的味蕾。

    “天呐,好香啊,大嫂,我們要不要去吃飯?我肚子好餓。”

    就在薄希爵話音剛落,林俞跟蘇意禮的身影也從樓上出現。

    他們兩個人檢查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別墅,裏麵竟然什麽奇怪的東西都沒有。

    當夜北霆將目光給落在林俞跟蘇意禮身上的時候,他們兩個人竟然同時搖了搖頭。

    “小蘇蘇,你們終於下來了?發現了什麽沒有?”薄希爵在見到蘇意禮之後,饑餓的感覺似乎已經被壓下去了一些。

    他跑到了蘇意禮的身邊,就差親親抱抱舉高高了。

    “大家可以吃了。”這個女人將製作好的晚餐擺放在餐桌上麵之後,就走到夏淺溪他們的身邊邀請他們吃晚餐。

    她臉上的笑容跟白天見到夏淺溪他們的時候幾乎是一模一樣。

    “放心,這些飯菜裏麵沒有下毒。”像是已經看出了夏淺溪他們心目中的顧慮,這個女人竟然如此的解釋起來。

    夜北霆看了林俞一眼,林俞像是想到了什麽,立馬就往這個女人的麵前衝去。

    而這個女人的反應速度,那簡直快到不可思議。

    她竟然直接跟林俞打了起來。

    “希爵,你帶著淺溪去安全的地方躲起來,沒有我的命令,不準下來。”

    夜北霆對著薄希爵如此吩咐道,說完了之後也加入了這一場的鬥爭裏麵。

    “好,快,大嫂跟我來。”薄希爵當然知道現在是緊要關頭,什麽都不要問,什麽都不要多說,既然是自家大哥吩咐他做的事情,總不可能會害死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