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身上裝著歐洲國家管家的工作服,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個雕塑一般。

    當夏淺溪他們的身影出現在這個男人的視線當中時,他如同雕塑一般的臉立馬就出現了笑容來,然後一臉開心的朝著他們走過去,“幾位尊貴的客人,我們已經等候你們很長時間了,請你們跟我來。”

    這個男人用著最為恭敬的態度,將夏淺溪他們當成了無比尊貴的客人。

    而夏淺溪他們卻沒有馬上就跟在這個男人的身後,反而是非常警惕的相互對視一眼,麵麵相覷。

    被抓到這個地方來的這幾天裏麵,他們都在跟死神作鬥爭,稍不留意的話,直接就會死亡。

    尤其是在幾個小時之前,他們甚至要連同車子一起掉入懸崖了,可是這才過了多長的時間,待遇就直接從地上變成了天上。

    就算是智商很低的人也應該知道,這根本就是一場鴻門宴啊。

    可是現在除了跟著這個人之外,夏淺溪他們也壓根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走吧,畢竟來都來了。”夜北霆在思考了一會兒之後,便率先往裏麵走進去。

    隻是薄希爵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立馬就跑到夜北霆的麵前拽住他的手開口道,“大哥,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進去了,因為裏麵到底有什麽東西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還是繼續去尋找出路吧。”

    薄希爵平時也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可是現在的遭遇,他已經變得非常的小心翼翼了。

    他現在還不能死,還要跟小蘇蘇一起回到淮城去生很多小包包呢。

    “出路?”夜北霆輕嗤一聲,隨後便繼續開口道,“出路就在這。”

    “啊?什麽意思?出路就在這?我怎麽沒有看到?大哥你給我解釋解釋啊。”

    薄希爵因為夜北霆的這一番話,一張俊龐上麵滿是一片疑雲。

    然而夜北霆才懶得繼續跟薄希爵解釋,反而牽著夏淺溪的手,以一個保護者的姿態走在夏淺溪的麵前,一雙冷眸警惕的掃視四周。

    這個莊園裏麵唯美的風景跟夏淺溪他們一行人無比緊張的心情形成鮮明的對比。

    莊園裏麵種著各種各樣漂亮的薔薇,薰衣草,以及夏淺溪說不出名字但是花朵非常好看的花卉,而且還有一個人工湖,湖水裏麵有著天鵝,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著,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很明顯,這個莊園簡直美好得不屬於這個世界,仿佛隻有童話故事裏麵才會出現一般。

    “這莊園好美。”薄希爵說出了所有人心中的想法,說完了之後,就在跟在他身邊的蘇意禮給教育了。

    “在這個世界上,越是漂亮的東西潛藏著的危險就越大,最美的櫻花樹下,一定埋藏著屍體,說不定你見到這麽多漂亮的花花草草,裏麵都是一具具的屍體……”

    蘇意禮的話,將所有美好的氛圍都給打破了。

    薄希爵無比幽怨的看了一眼蘇意禮,隨後便隻能歎了口氣。

    他突然間就腦補了一下他以後跟小蘇蘇的婚後生活,可能小蘇蘇這個不解風情的女人,是要好好的教育教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