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一邊烤著兔子肉一邊跟薄希爵在解釋著,而薄希爵則越發的崇拜起了她來。

    “小蘇蘇,那以後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部隊看一看,我想要感受感受一下你曾經呆著的地方。”

    “好,等我們這一次成功的回去了,那我就帶你去看看。”

    蘇意禮在確定好了自己的心意之後,便對薄希爵縱容得不行。

    有些人平時非常嚴肅,可是當她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便會將另一麵的自己給展示出來。

    蘇意禮就是屬於這種人。

    而夜北霆則將落在蘇意禮他們身上的目光給收回來,隨後跟夏淺溪也一直在聊著天。

    “我們現在能有幾分把握找到出口逃出去?”夏淺溪抬起頭看著滿天繁星,原本是一個晴朗的夜晚,可是她的心情卻沒有愉悅到哪裏去。

    因為眼前的這一切,實在是太讓人沒有心情了。

    感覺無形之中,似乎還是被監控著。

    “現在暫時還無法逃出去,要遇到最後一個人才可以。”

    夜北霆的語氣淡淡的,說話的同時身子微微往後仰,靠在一棵枝丫錯綜的大樹樹根上麵。

    他伸出一隻手,夏淺溪便將其當成了針頭,也靠在上麵。

    “什麽是最後一個人?”夏淺溪皺眉,感覺自己根本就聽不懂夜北霆的話。

    夜北霆顯然也不急著跟夏淺溪解釋,而是繼續開口問道,“淺溪,你聽說過獵殺者的遊戲嗎?”

    “獵殺者?”夏淺溪一頭霧水,“什麽是獵殺者的遊戲?跟我們在這裏有什麽關係嗎?”

    夏淺溪問完了之後,夜北霆便開始給她講述起來。

    “所謂的‘獵殺者遊戲’,實際上是起源於歐洲國家上流社會的一個充滿資本主義性質的遊戲,在幾十年前,一群上流社會的人阻止了一場獵殺,他們闖入一片森林,但凡遇到的動物,都一一將其獵殺,當這件事情被報道到網絡上麵之後,這一群上流社會的人,便遭受到了網友的各種炮轟。一開始的時候,這些上流社會的人根本就不在乎,可是到了後來,謾罵聲越來越大,甚至有人要求他們去給被殺死的動物道歉。這些上流社會的人最終還是動怒了,便從這些謾罵他們的網友裏麵,找出了一百個人帶到了那一片森林裏麵,隨後將他們當成獵物,當然,這並不是異常簡單的狩獵這麽簡單,這些上流社會的人,會習慣偽裝成為路人,或者是一些普通的農夫……再或者是迷路的遊客,這些被抓住的網友,因為放鬆了警惕,相信了他們,跟著他們走,隨後這些由上流社會偽裝的人,便會將他們給殺死。”

    夜北霆說完了這個故事之後,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立馬就浮現出來兩天前見到的那個商店老太太,還有趙琦他們兄弟倆。

    “所以,我們現在也被赫連幽放入到了這樣的一個遊戲當中?”

    夏淺溪當然也不傻,在從夜北霆的口中知曉了這個獵殺者的遊戲之後,瞬間就將赫連幽的意圖給明白過來。

    “嗯,從這兩天我們的觀察來看,我們確實是被放入到了這個遊戲當中,而且我們也遇到了一些獵人還有路人,但是到最後都發現,他們就是赫連幽故意放入遊戲當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