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喝什麽水?我們這裏有很多的飲料還有礦泉水,你自己去拿吧。”

    這一位老太太的語氣依舊非常的和善,臉上的笑容更加的溫和。

    薄希爵當然習慣了別人諂媚的表情,自顧自的往貨架上麵去拿想要喝的東西。

    隨後,薄希爵挑了一瓶礦泉水將其瓶蓋擰開,就在他打算要喝的時候,夏淺溪立馬就阻止道,“等等。”

    “怎麽了,大嫂?”薄希爵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那一雙桃花眼眯了眯,一臉的迷茫。

    “這瓶礦泉水多少錢?”

    夏淺溪詢問老太太,老太太立即回答道,“一瓶礦泉水四十。”

    “這麽貴?我們不喝了。”夏淺溪說完,直接將薄希爵手中拿著的礦泉水給拿走,然後放在櫃台上麵,拽著他往外麵走去。

    “大嫂,你這是幹什麽?好端端的把我給拽出去?我現在真的是太渴了,我覺得我快要變成一具幹屍了。”

    薄希爵的語氣裏麵充滿了抱怨,說完了之後,轉眼間他跟夏淺溪兩個人直接就來到了商店的外麵。

    此時,外麵的太陽比他們進來時候還要大,像是要把人直接給曬死一般。

    夏淺溪隻能繼續往陰涼的地方走去,而他們不知道的是,當他們兩個人走了之後,原本慈眉善目的老太太,眼神凶狠的看著他們的背影。

    雖然丟掉了兩個獵物,可是對於她而言,今天還是賺到了。

    “一瓶普普通通的礦泉水,在正常的超市也就兩塊錢左右的價格,但是在這個地方,竟然是四十塊,你不覺得很奇怪嗎?而且為什麽周圍一個人都沒有的別墅區,竟然會突然間出現一個老太太?我覺得詭異極了,但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麽地方詭異,不過你還記得我上次告訴過你的事情嗎?我跟譚雅雅一起逃出去之後,見到了琳琅滿目的食物,那些人吃了之後,全部都中毒死亡了。”

    夏淺溪想起曾經發生的事情,依舊感覺得到非常的恐懼。

    或許這一瓶水裏麵,也加入了毒藥呢?

    “不可能這麽衰吧?”薄希爵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俊龐的臉色瞬間就變得無比的沮喪起來,他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幹涸的嘴唇,雖然現在已經無比口渴了,但是一想到自己喝了水就死了的模樣,最終還是將注意力給轉移到了其他的地方,“那我們去找大哥他們吧?我覺得他們距離我們應該不會太遠了,而且我們得留下一些標記才行。”

    “好。”

    就在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打算往遠離商店的方向走的時候,身後竟然傳來了槍聲還有人淒慘的聲音來。

    而這個聲音,剛好就是趙琦跟趙凱兄弟倆的聲音。

    薄希爵跟夏淺溪兩個人腳下步子一頓,相互對視了一眼,隨後便瘋狂往前麵,頭也不回的跑了。

    果然……這個商店充滿了詭異,而夏淺溪的直覺也是正確的。

    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整整跑了差不多十分鍾的時間,確定後麵已經不可能會有人追在身後,兩個人這才坐在石凳上麵休息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