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從他口中所問出來的問題,夏淺溪所有都不知道。

    “我醒過來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就已經在這個陌生的地方了,所以我也跟你一樣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還有你大哥他們在什麽地方。”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直接從地上站起來。

    她認認真真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周圍的景物非常的陌生,在自己的記憶當中,壓根就沒有來過這樣的地方。

    薄希爵也跟著夏淺溪一起從地上站起來,然後開口道,“特喵的我們這是被人帶到了什麽地方?為什麽要把我們帶到這個地方呢?”

    真的是讓人無比的費解,原本薄希爵一直認為那個白霧是藏著劇毒,而他們應該也會死在白霧之中。

    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還蘇醒過來,這到底是什麽跟什麽啊?

    “應該是赫連幽把我們給抓走的。”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有著七八分的肯定,對於赫連幽的套路,雖然夏淺溪依舊沒有任何的熟悉,但是這樣毫無預兆的事情,讓人根本就猜不到結尾是什麽,恰好就是赫連幽的套路。

    “赫連幽?又是這個老不死的?他到底是在玩什麽啊?為什麽不一次性把我們給殺死掉,而是把我們給送到了這麽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呢?”

    薄希爵現在隻要一聽到‘赫連幽’這三個字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腦袋發疼,快要爆炸一般。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奇葩的人存在,而赫連幽就是那個最為奇葩的人。

    “現在我們都不知道赫連幽把我們抓到這個地方來幹什麽,唯一的辦法,那就是趕快找到你大哥他們,否則我們兩個人勢單力薄,要是發生點什麽危險,我們兩個人估計都活不了多長的時間。”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往前麵一個人走去。

    薄希爵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立馬就跟在了夏淺溪的身後。

    “大嫂,你往這個方向走,是不是知道我大哥他們在這裏啊?”

    到了這個陌生的環境裏麵,薄希爵感覺自己的方向感全部都已經沒有了。

    現在隻能像是一個跟屁蟲一般一直跟在夏淺溪的身後。

    “不知道,但是我們也隻能夠這樣子漫無目的的去尋找他們了。”

    夏淺溪說完,已經往距離她們最近的一棟別墅裏麵走去。

    讓她意外的是,這一棟無比漂亮的外觀,周圍的環境也非常的好,看的出來這個地方都會有人來定期的處理。

    可是別墅再怎麽的漂亮,裏麵竟然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尤其擺放在客廳茶幾上麵的水果,早就已經因為長期沒有人去收拾,而開始腐爛。

    但是從這些水果的腐爛的程度來看,其實它們擺放在這個地方的時間,也不過是一個星期左右而已。

    “這裏怎麽感覺莫名其妙的詭異啊?”

    本來就膽小的薄希爵在看到別墅裏麵什麽人也沒有,即便是外麵的太陽非常的大,可是他還是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然後雙手環胸,一副想要往外麵逃跑的模樣。

    反倒是夏淺溪,一張臉上從來都是處變不驚的淡定,畢竟赫連幽要是沒有馬上把他們給殺死,那麽這個人就隻是一個目的:好好的把他們給玩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