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些人在抓住夏淺溪也夜北霆之後,並沒有停下繼續抓捕的行為。

    反而還拚命的往薄希爵等人的身後追去。

    薄希爵三腳貓的功夫,顯然連逃跑都不夠。

    而跟在薄希爵身邊的蘇意禮,也因為上一次發生了意外的緣故,即便是到了現在,她的身體還是沒有養好。

    隻不過是跑了幾分鍾,她的體力就已經跟不上了。

    蘇意禮回過頭看了一眼身後像是瘋狗一樣對他們窮追不舍的人群,直接就對著薄希爵開口道,“你往左邊跑,我往右邊跑,我們兩個人分頭逃跑,至少把他們的主力都分開了,能夠成功逃出去的可能性更大。”

    “不行,不管你要去什麽地方,我都要一直的跟著你,小蘇蘇,我害怕死亡,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跟你一起死的話,對我而言,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薄希爵從小到大說過很多的情話,可是那些情話對於他而言,大多數都是為了取悅女孩子而已。

    可是現在,當他對蘇意禮說出這一番話的時候,他才知道原來情話要說給自己最愛的人聽才行。

    那已經不是一種情話,而是一種承諾。

    “不行,我會成為你的累贅,我現在根本就跑不了多長的時間。”

    蘇意禮在聽完了波西就的話之後,語氣變得更加著急起來。

    這家夥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竟然還不聽她的話。

    “以前我什麽都不是的時候,小蘇蘇你還不是沒有嫌棄我是你的累贅。”薄希爵說的那叫一個一本正經。

    “以前沒有嫌棄你是累贅,那是因為我個人的實力擺在那個地方,你現在跟我在一起,到最後我們兩個人都會死的。”蘇意禮快要被薄希爵的邏輯給氣死了,現在已經到了生死關頭的時刻,但是這家夥竟然還有心思跟她說以前的事情。

    “趕快跑,不然我就生氣了。”蘇意禮雖然是在威脅著薄希爵,可是對於薄希爵而言,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威懾力。

    最終,薄希爵已經停下了自己的腳步,然後將蘇意禮給緊緊的擁入自己的懷中。

    “別怕,有我在小蘇蘇,以後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薄希爵的臉上,出現了滿足的表情來。

    而蘇意禮原本是在用力的推開薄希爵,在發現這個人竟然一點都不想要鬆開自己雙手,最終臉上的著急,也變成了無奈。

    後麵追著的全副武裝的人,如今也已經追到了他們的旁邊。

    白霧最終還是將蘇意禮還有薄希爵兩個人的身體給籠罩住。

    然後兩個人也因為吸入了大量的白霧,閉上了雙眼。

    當然,這一波人竟然還不是主力。

    因為還有另外一批人追在戰雲姝他們的身後。

    原本戰雲姝跟戰臨淵兩個人,應該是最弱勢的了。

    畢竟戰臨淵還坐在輪椅上麵,他的腿上即便是安裝了假肢,但是假肢也不能夠長時間的奔跑。

    戰雲姝顯然也不可能選擇坐以待斃,直接將藏在身上隨身攜帶的武器給找出來。

    一枚枚細小淬了劇毒的銀針,從戰雲姝的手中飛出,朝著這些靠近他們的人身上飛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