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望?”夏淺溪瞪大雙眼,一雙眼珠子轉了轉,隨後再次回答道,“平安喜樂,萬事勝意。”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跟夜北霆一起,同時將手中拿著的孔明燈給放開。

    孔明燈緩緩的往天上飛去,越飛越高,到最後甚至夏淺溪都已經分不清天空中飄著的那麽多的孔明燈,到底哪一個是屬於他們的。

    而薄希爵這一邊,也終於寫成功了一個,正開始讓孔明燈往天上飛去。

    “你沒有許一下新年願望嗎?”就在孔明燈剛剛從薄希爵跟蘇意禮兩個人手中飛出去的時候,夏淺溪就忍不住詢問薄希爵。

    “什麽新年願望?這跟新年願望有什麽聯係啊?”

    跟夏淺溪好心的提醒比起來,薄希爵一張臉上滿是迷茫的表情。

    “幻楚國的點燈節,可是跟我們的春節一樣重要。”

    夏淺溪將剛剛知曉的這個知識點告訴給了薄希爵。

    “沒事,我沒有什麽新年願望,不需要許願。”就在薄希爵話音剛落,像是突然間想起了什麽一般,立馬就追在了孔明燈的身後,“不對,今年我有新年願望了,我希望小蘇蘇跟我能夠趕快結婚,不要再往天上飄了……”

    薄希爵在原地蹦躂著想要將飛在半空中的孔明燈給抓住,然而他的行為,隻是徒勞而已。

    這個孔明燈早就已經飛出了十多米高,即便是薄希爵再怎麽蹦躂,都沒有任何的作用。

    “不行,我們還要再放一個,剛剛我都忘記許願了,好氣哦,大嫂你是故意的吧?早不說晚不說,偏偏在我剛剛把孔明燈給放開了才說,你就是不想要讓我許下新年願望。”

    薄希爵的語氣裏麵充滿了控訴,心裏麵更是無比的鬱悶。

    他怎麽就傻乎乎的,將新年願望這件事情給忘記了呢?

    “沒事的,新年願望這個東西,更多的是一種心靈寄托,現實中你想要發生的事情,還是事在人為啊。”

    戰臨淵安慰著薄希爵,隻可惜薄希爵還在繼續拿著下一個孔明燈,行為已經不能用‘幼稚’兩個字來形容了。

    夏淺溪則已經回到了夜北霆的身邊,男人伸出手,將夏淺溪給攬入自己的懷中,兩個人都抬起頭,看著天空中的這一幕美景。

    對於他們而言,或許這樣的美景,可能一輩子也就隻能看得到一次而已。

    而他們接下來的時光,要去體驗更加刺激的人生,去麵對更加凶險的困難……

    “好美啊,真希望時間能夠永遠的停留在這一刻。”沒有畏懼,沒有痛苦,沒有死亡,沒有分別。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夜北霆便看了她一眼,在她的額頭上麵落下淺淺的一吻,“我隻希望這輩子能夠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夜北霆說完,兩個人的目光對視在一起,笑得非常的幸福。

    當夜北霆的臉頰慢慢的靠近,快要吻上夏淺溪的唇時,沒想到溫馨的點燈廣場上麵,卻突然間就傳來了尖叫聲。

    “啊……有人死了……趕快跑……有人被殺死了……”

    不知道是誰叫出了這麽一聲,原本載歌載舞,憧憬未來的人,立馬就變得惶恐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