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在聽完了司徒雪的話之後,忍不住點點頭,“其實希爵這小子,我在幾年前就一直給他安排相親對象了,可是他突然間對女人無比的厭惡,這些年來甚至都沒有像以前那樣出去找女人,我覺得阮鬱歡想要嫁給希爵,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大家偶讀知道薄希爵之所以去救阮鬱歡,實際上是因為阮鬱歡的五官跟蘇意禮長得有幾分相似。

    可是當薄希爵從失去蘇意禮的悲痛中慢慢緩過神來的時候,這個男人已經不再頭腦發熱,而是變得無比的理智起來。

    “好吧,那隻能看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緣分到底如何了。”

    司徒雪雖然很喜歡阮鬱歡,看到這個丫頭就很是有好感,可是男婚女嫁的事情,還是要看願不願意才行。

    而離開了的夜北霆,此時此刻,也已經抵達了戰臨淵住著的別墅。

    畢竟兩棟別墅之間的距離。也不算太遠。

    幾分鍾的時間就抵達了。

    當夜北霆走到別墅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了坐在院子裏麵聊天的戰臨淵還有夏淺溪。

    也不知道戰臨淵到底是講了什麽笑話,夏淺溪笑得前俯後仰的。

    而正在替戰臨淵跟夏淺溪倒茶的戰雲姝,此刻臉上也帶著非常愉悅的笑容來。

    這一幕看上去,非常的溫馨。

    站在門口的夜北霆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就騰起一種被老婆拋棄的悲痛感覺來。

    “咦……大少爺,您怎麽來了?”

    戰雲姝原本隻是隨意的掃視一眼周圍,可是萬萬沒想到,竟然看到了站在門口的夜北霆。

    男人如冰山一般的俊龐上麵感情欠缺,跟平時沒有太大的差別。

    當然,因為夜北霆善於收斂自己的情緒,所以戰雲姝也看不出什麽。

    於是乎,戰雲姝連忙走到別墅門口把門給打開,邀請夜北霆來到了花園裏麵。

    “夜白,你今天怎麽沒有去公司?”

    夏淺溪在這個時候見到夜北霆,一張臉上也是湧現出來了濃濃的驚訝。

    因為公司最近投資疫苗的事情,夏淺溪知曉其中的利害關係,所以根本就沒有去打擾這個男人。

    可是為什麽,夏淺溪感覺今天薄夜白的心情,似乎很糟糕呢?

    “薄大少。”

    戰臨淵也跟夜北霆打招呼,當然,夜北霆冷眸當中湧現出來的敵意,戰臨淵又怎麽可能會沒有感受得到呢?

    隻是戰臨淵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竟然不想要解釋些什麽。

    潛意識裏麵,他想要跟這個男人來一場較量。

    當然,較量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愛上了夏淺溪。

    比起夏淺溪,戰臨淵對於夜北霆更加感興趣。

    “公司的事情已經忙完了,現在外麵的病毒也得到了控製,我們今天晚上,就可以離開這裏了。”

    夜北霆原本是打算繼續在這個地方呆一段時間,可是看到自己的女人竟然跟別的男人在一起聊的這麽開心,他突然間就改變了主意。

    這個女人的笑容,讓他一個人來給就行了。

    “這些時日,有勞戰先生的款待,要是日後有什麽事情的話,我定當鼎力相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